Tuesday, March 24, 2015

BO - 双威产业Sunway Property 为旗下社区推出Living Sunway Living Community活动

双威产业Sunway Property 为旗下社区推出Living Sunway Living Community活动


双威产业(Sunway Property)于2015年3月5日,在本身于吉隆坡南区(KL South)的双威永乐城展销厅(Sunway Velocity Sales Gallery)宣布,这个业务将推出“Living Sunway,Living Community”活动,籍此为本身的社区之间建立更为密切的关系。配合上述活动,这个业务放眼在2015年内取得17亿令吉的销售额。

除了旗下的产业推介活动之外,价值达26亿令吉的投资产业目前正在兴建中,料可在未来的两年内竣工。这个业务在截至2014年12月31日止的未入账产业销售额达到28亿令吉,若加上发展总值达490亿令吉,面积达3362英亩的剩余地库,该公司可忙至未来的12年。

“Living Sunway,Living Community”活动将会在网上和社区层面双线进行,并且将纳入许多社区活动。这项活动的目标是发展出一种关系来丰富双威产业利益关系人的生活,让他们可享有双威旗下综合性发展项目所能提供的最佳服务。

2015年内的主要推介产业将会是位于巴生谷(Klang Valley)的双威南湖(Sunway South Quay)、双威永乐城,以及双威白沙罗(Sunway Damansara);马来西亚槟城(Pulau Pinang,Malaysia)的双威威斯利(Sunway Wellesley);马来西亚霹雳(Perak,Malaysia)的怡保双威城(Sunway City Ipoh),及美迪尼,马来西亚柔佛(Medini,Johor,Malaysia)的双威依斯干达(Sunway Iskandar)。

双威有限公司(Sunway Berhad)马来西亚与新加坡(Singapore)产业发展业务董事经理谢燕蒂(Sarena Cheah)表示,除了旗下综合性发展计划的产业推介活动之外,该公司的策略将会是加强产业投资项目来强化本身作为主要社区发展商的地位。

发展总值达26亿令吉的双威产业投资活动,包括了双威大学(Sunway University)的学校楼层、第三双威医疗中心(Sunway Medical Centre 3)、双威金字塔楼西区(Pyramid Tower West)和双威永乐广场(Sunway Velocity Mall)。

除了将在2017年初竣工的第三双威医疗中心之外,其他产业将会在2015年内完成。

欲知更多有关双威产业的详情,可浏览:www.sunwayproperty.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