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3, 2016

BO - 全世界的斋戒月

全世界的斋戒月
 
作为伊斯兰教的五大支柱之一,斋戒被视为是进行精神反思,祈祷以及慈善的时刻。日落之后,穆斯林一般上会吃三个枣,进行马格里布式祷告,然后参与社群以及家庭团聚的开斋饭聚。以下是斋戒月时期,全世界穆斯林进行斋戒的情况。

1. 当孟加拉达卡(Dhaka,Bangladesh)的首个斋戒日结束之后,一众穆斯林信徒在市场中购买食物。

2. 在土耳其伊斯坦布尔(Istanbul,Turkey)的塔克西姆广场,人们准备迎接第一个斋戒日的结束。

3. 肯雅(Kenya)男穆斯林于斋戒月的首个星期五在位于内罗毕(Nairobi)的迦玛清真寺进行祈祷。

4. 印度(India)穆斯林在位于德里(Delhi)的迦玛清真寺进行祈祷。

5. 俄罗斯(Russia)的穆斯林前往清真寺进行祈祷,拥有全世界最长的斋戒时段。

6. 斋戒月期间,男信徒在叙利亚伊德利卜裘米纳斯村庄(Qminas,Idlib,Syria)里的一座损毁的清真寺内进行祈祷。

7. 巴勒斯坦(Palestine)的穆斯林信徒于斋戒月的首个星期五祷告时段中,在位于耶路撒冷(Jerusalem)的阿克萨清真寺范围内的圆顶清真寺外进行祈祷。

8. 穆斯林于黄昏时刻,在中国北京(Beijing,China)具有历史性的牛街清真寺进行开斋饭聚。

9. 泰国(Thailand)女穆斯林在北大年中央清真寺进行祈祷,象征着北大年斋戒月的开始。

10. 科索沃(Kosovo)的穆斯林于斋戒月期间,在卡克尼科镇(Kacanik)参与大型的开斋饭聚。

11. 索马里(Somali)的国内流离失所者于斋戒月期间在摩加迪休(Mogadishu)接受卡塔尔慈善组织所捐出的食物救济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