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8, 2016

BO - 国油画廊(Galeri Petronas) 举办“福拉尔贝格建设环境的革命”旅游展览会

国油画廊(Galeri Petronas) 举办“福拉尔贝格建设环境的革命”旅游展览会


为彰显奥地利(Austria)卓越的建筑艺术与创意,奥地利大使馆配合国油画廊(Galeri Petronas)于2016年7月14日在马来西亚吉隆坡(Kuala Lumpur,Malaysia)推出名为“福拉尔贝格建设环境的革命”(Getting Things Done:Evolution of the Built Environment in Vorarlberg)的旅游展览会。

这项由奥地利共和国全权代表大使克里斯托弗·谢斯卡(Christophe Ceska)主持的活动共具备70个单位,展示福拉尔贝格独特建筑环境的革命与现况。

福拉尔贝格是位于奥地利西部的山脉州属,分别与德国(Germany),列支敦士顿(Liechtenstein)和瑞士(Switzerland)接壤,拥有稍微超过37万5000人的人口。这个区域的建筑文化是通过1950年代末至1960年代初开启的独特路线进行发展。这项发展的产品--福拉尔贝格建筑学院(Vorarlberger Bauschule),如今代表着相对高密度的优质建筑事物。

前来参观的访客可享受多位建筑师所作出的众多图像描绘,展示其建筑结构的描述、计划、图像,以及相关的作品意义。

出席上述活动推介礼的还包括了欧盟区(European Union)前来马来西亚的外交机构大使和成员,以及建筑与艺术界相关人士。

这项展览会从2016年7月14日起至8月19日,在城中城购物中心(Suria KLCC)三楼的国油画廊开放给公众人士参观。

欲知更多详情,可浏览:www.galeripetronas.com.m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