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8, 2016

BO - “释放X能量”(Release the Power of X)促销活动圆满结束 马来西亚雪佛龙(Chevron Malaysia)送出雅马哈(Yamaha)超级单车大奖

“释放X能量”(Release the Power of X)促销活动圆满结束 马来西亚雪佛龙(Chevron Malaysia)送出雅马哈(Yamaha)超级单车大奖


销售加德士(Caltex)润滑油,Havoline和Delo产品的马来西亚雪佛龙有限公司(Chevron Malaysia Limited)宣布成功完成其与X战警:天启(X-Men:Apocalypse)的首次合作--“释放X能量”(Release the Power of X)促销活动。

为了象征这项引人入胜的促销活动圆满结束,该公司宣布来自于马来西亚巴生(Klang,Malaysia)的Chung Guang Yao获得150公升FZ150I 雅马哈(Yamaha)单车的大奖。

该公司亚太区范围商务经理阿欣·坎(Asim Khan)说:“在加德士,我们以本身客户作为优先考量,并且不断地确保本身可提供全新且引人入胜的活动与促销。我们纳入独特的优待和活动以创造愉快的时光和良好的回忆--这就是我们回馈本身忠诚以及新客户的方式。”

阿欣补充说:“Havoline和Delo引擎油备有保护引擎和交付理想表现的强处,让您的每日旅程都可以提速。”

Chung Guang Yao说:“作为加德士忠诚的客户和X战警(X-Men)电影系列的粉丝,我对能够赢获全新雅马哈超级单车的大奖感到兴奋。感谢加德士给予我这项美妙的赢奖机会。”

欲知更多详情,可浏览:www.caltex.com/m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