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4, 2016

BO - 蒲种福朋喜来登(Four Points by Sheraton Puchong)The Eatery餐厅

蒲种福朋喜来登(Four Points by Sheraton Puchong)旗下的The Eatery餐厅,盛情邀请一家大小前来享用“全新周末下午茶”(All-New Weekend Hi-Tea),让孩童们拥有他们所向往的美好下午茶时光。

这项周末下午茶如今具备所有孩童们喜爱的孩童角落,让家长们可与他们的孩子度过美好的优质家庭时光。这个孩童角落拥有玩具和诸如填色书本,堆积砖块和迷宫等的孩童活动,可让您与您的孩子一同度过美好的下午。

The Eatery餐厅也在本身的自助餐台上推出许多孩童喜爱的餐点,确保孩童可以享用他们向来喜爱的食物。他们如今可享用诸如小鸡肉块,迷你鸡肉汉堡包和烤鸡香肠等零食,或者红豆冰或新鲜烹烤出的威化饼干,以及配上他们喜爱的调味品,满足他们的食欲。

现在就前来享用“全新周末下午茶”吧。每位成人和年龄介于4岁至11岁的孩童的售价分别是85令吉和42.50令吉,而4岁以下的孩童全免!

另一方面,食客们也可于周日在The Eatery餐厅享用自助午餐或晚餐。而每人的自助午餐和晚餐的售价分别是78令吉和88令吉。签购SPG 俱乐部计划的会员,则可享有25%折扣。(需符合条规)

蒲种福朋喜来登也提供商务支持和多种餐饮服务,以确保举办其中的每项会议,活动和社交活动可顺利与成功进行。具备面积达1358平方尺的活动空间,当中包括豪华的活动厅的条件下,蒲种福朋喜来登是婚礼,企业会议或私人活动的理想举办地点。

欲知更多有关详情或进行预订,请拨打电话:+60 3 5891 8888或电邮至:eatery.puchong@fourpoints.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