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4, 2016

BO - 欢庆中秋佳节到来 灵市希尔顿酒店(Hilton Petaling Jaya)推出全新巧克力开心果月饼

如今是一年一度与亲朋戚友与一家大小团聚一堂欢庆中秋佳节的时刻!从2016年8月1日起至9月15日,灵市希尔顿酒店(Hilton Petaling Jaya)为本身所烹制的迷你冰皮月饼推介新口味,并且再推出其受人欢迎的传统烘焙月饼。在启动传统的节庆之际,就来体验一下6种高档的烘焙月饼,以及内涵天鹅绒馅料的多种口味冰皮月饼吧。

灵市希尔顿酒店(Hilton Petaling Jaya)旗下的桃园中餐厅(Toh Yuen Chinese Restaurant)推出的这些月饼是以时尚的柔和蓝花式礼品盒进行包装,适合作为送给商业伙伴,亲朋戚友以及家庭的理想赠品。就以2016年冰皮月饼的创新口味--巧克力开心果(Chocolate Pistachio Indulgence),乃至独特的黑芝麻(Black Sesame)馅料月饼来满足一下您的味蕾吧!

灵市希尔顿酒店在2016年的中秋佳节里,推出了5种冰皮月饼口味。这一些精巧的月饼每粒售价为18令吉,而一盒4粒月饼的礼品盒售价则是78令吉。

受到本身有名的美式巧克力蛋糕的启发,巧克力开心果月饼可谓是灵市希尔顿酒店的本年重点推荐。润滑,美好巧克力冰皮配上天鹅绒式的巧克力甘那许酱(ganache),黑巧克力蛋糕和开心果豆的馅料,这种月饼将是有待您去发掘的美食。

除这项全新口味之外,酒店也备有全天候受欢迎的葵花籽莲蓉、红豆绿茶、黑芝麻和芋头口味供您选择。

在2016年8月15日前购买10盒月饼或以上的食客,将享有20%的优惠折扣。期间购买100盒或以上以及50盒或以上者,则将分别享有15%和10%的折扣优待。联昌银行(CIMB)信用卡持有者则可享有20%折扣。

有意预订者可拨电03-7955 9122分线4073/4。欲知更多有关最新餐饮促销或其他相关消息,可浏览灵市希尔顿酒店的餐饮部落格:www.ZestPJ.com

欲知更多有关灵市希尔顿酒店的其他产品和服务,可浏览:www.petaling-jaya.hilton.com酒店的地址是:2, Jalan Barat, 46200 Petaling Jaya, Selangor, Malaysi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