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9, 2016

BO - 为庆祝国际啤酒节 蒲种福朋喜来登(Four Points by Sheraton Puchong)推出最佳啤酒与烧烤周末自助晚餐(Best Brews & BBQ)

为庆祝国际啤酒节 蒲种福朋喜来登(Four Points by Sheraton Puchong)推出最佳啤酒与烧烤周末自助晚餐(Best Brews & BBQ)


作为全球喜达屋酒店及度假村(Starwood Hotels & Resorts Worldwide)的一份子,位于马来西亚雪兰莪州蒲种(Puchong,Selangor,Malaysia)的蒲种福朋喜来登(Four Points by Sheraton Puchong)于2016年8月4日宣布将欢庆次日的国际啤酒节(International Beer Day)。

为了庆祝上述盛事,蒲种福朋喜来登推出最佳啤酒与烧烤周末自助晚餐(Best Brews & BBQ)。食客们如今可在该酒店的The Eatery餐厅享用美食的当儿,无限畅饮该酒店最佳啤酒下的招牌啤酒。

食客们拥有两种选择:以每人160令吉的价格享用自助晚餐加啤酒,或以每人105令吉的价格仅享用自助晚餐。

最佳啤酒与烧烤周末自助晚餐于2016年8月5日起至29日,仅在每周五与周六晚供餐。作为国际啤酒节庆祝活动的一部分,蒲种福朋喜来登也将会推出部分促销活动,而这当中包括了从2016年8月1日起至10月31日的“住宿与啤酒(Bed & Brew)”活动,即订购这项配套的客人,将可在住宿期间的每晚傍晚6时至8时之间无限畅饮招牌啤酒。

欲知更多详情,可浏览:www.fourpointspuchong.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