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9, 2016

BO - 日本(Japan)客座厨师Tetsuya Yanagida 灵市希尔顿酒店源式日本餐厅(Genji Japanese Restaurant,Hilton Petaling Jaya)展示拿手海鲜佳肴厨艺

日本(Japan)客座厨师Tetsuya Yanagida 灵市希尔顿酒店源式日本餐厅(Genji Japanese Restaurant,Hilton Petaling Jaya)展示拿手海鲜佳肴厨艺


日本(Japan)厨师Tetsuya Yanagida受邀成为位于马来西亚雪兰莪州八打灵再也(Petaling Jaya,Selangor,Malaysia)的灵市希尔顿酒店(Hilton Petaling Jaya)客座主厨,并于2016年7月28日傍晚6时30分至晚上9时30分在该酒店东翼(East Wing)第一层楼的源式日本餐厅(Genji Japanese Restaurant)展示和烹制其拿手的美味海鲜佳肴。

任职于顶尖日式餐厅,拥有超过20年丰富经验的Tetsuya Yanagida对于将来自海洋的海鲜烹制出新鲜,充满肉质感的美食佳肴拥有热忱。他在吉隆坡拥有超过10年的烹饪经验。

1999年,他首次踏足马来西亚并任职于香格里拉酒店(Shangri-La)。在该酒店任职7年后,他曾回去日本一段时间,但随后又重返本地并在位于Bangsar Village的日式“水”餐厅(Mizu Restaurants)担任主厨职务。

作为日式“水”餐厅和Tokyo Tengu私人有限公司的董事兼执行主厨的他,随后转职至洲际酒店(Intercontinental)。

他同时也是日航酒店(Nikko Hotel)的执行日式料理主厨,指导和领导其日式餐厅的员工与厨师。

他的烹饪哲学是维护传统但纳入新想法的概念。

另一方面,作为IKEJIME鲭鱼项目的顾问,Tetsuya Yanagida也将会分享本身对于如何长时间将海鲜进行保鲜的知识与方法。

值得一提的是,Tetsuya Yanagida可是全马来西亚唯一一个取得了料理鸡泡鱼认证的厨师。

欲知更多有关Tetsuya Yanagida或灵市希尔顿酒店的详情,可浏览:www.petaling-jaya.hilton.com,或面子书:www.facebook.com/hiltonpetalingjaya

源式日本餐厅地址:2, Jalan Barat, Seksyen 52, 46200 Petaling Jaya, Selangor, Malaysi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