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6, 2016

BO - 2016年南极研究科学委员会开放科学大会晚宴(SCAR 2016 Open Science Conference Dinner) 8月25日于吉隆坡会议中心(KLCC)举办

2016年南极研究科学委员会开放科学大会晚宴(SCAR 2016 Open Science Conference Dinner) 8月25日于吉隆坡会议中心(KLCC)举办


南极科学社群(Antarctic Science Community)的重要成员于2016年8月25日在位于马来西亚吉隆坡(Kuala Lumpur,Malaysia)的吉隆坡会议中心(Kuala Lumpur Convention Centre,KLCC)所举办的2016年南极研究科学委员会开放科学大会晚宴(SCAR 2016 Open Science Conference Dinner)上获得最高的肯定。这项晚宴是由科学,工艺与革新部部长拿督斯里邦里玛Madius Tangau所主持。

南极研究科学委员会(Scientific Commitee on Antarctica Research,下简称SCAR)会长杰罗尼莫·洛佩兹-马提纳斯教授(Prof Dr Jeronimo Lopez-Martinez)在上述晚宴向该会的多名领导人颁发了部分奖牌和感谢证书。

获得奖状的人士,包括了来自于德国艾尔菲特烈·维格纳学院(Alfred Wegener Institute,Germany)的亨列兹·米勒博士(Dr. Heinrich Miller)(2016年度SCAR国际协调奖牌)、来自于美国(United States)的罗伯特·顿巴尔博士(Dr. Robert Dunbar)(2016年度SCAR南极研究卓越奖牌),来自于智利(Chile)的弗兰希斯科·赫尔维教授(Prof. Francisco Herve)(2016年度SCAR会长优异成就奖牌)。

Madius Tangau在晚宴上表示说:“未来,马来西亚希望可以成为南极公约系统(Antarctic Treaty System,ATS)的咨询成员。马来西亚的科学家们目前所进行的研究工作肯定可为此作出贡献。”

欲知更多有关详情,可浏览:www.scar.or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