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6, 2016

BO - 首个东盟天使与创投大会(ASEAN Angel & Venture Capital Conference,AAVC) 9月13日隆重登场

首个东盟天使与创投大会(ASEAN Angel & Venture Capital Conference,AAVC) 9月13日隆重登场


于2016年9月13日至14日,在马来西亚吉隆坡(Kuala Lumpur,Malaysia)举办的首个东盟天使与创投大会(ASEAN Angel & Venture Capital Conference,AAVC),见证了超过300名马来西亚经济引领者的庞大聚会。

这项由BizAngel Network主办,为期两天的大会是由首相署部长拿督斯里魏家祥博士(Datuk Seri Ir. Dr. Wee Ka Siong)主持推介。

东盟天使与创投大会是具有影响力的顶级国际基金投资者,与来自于多个行业的顶尖天使人、助推器、创投资本和企业家的聚集盛会。

这项大会的第一天活动包括来自于国内和东盟区域的初创企业创始人和联合创始人的讲解和火聊(FireChat)会议部分。所探讨的课题包括初创企业的革命、投资者以及创投资本的观点与见解,以及众筹如何静悄悄地改变初创企业。

第二天活动则是重点关注亚洲天使人的崛起。其中的课题包括了创投资本家如何评估企业和风险,投资者趋势和股权众筹所带来的影响。

欲知更多详情,可浏览:http://bizangel.co/aav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