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6, 2016

BO - 印尼巴厘岛(Bali,Indonesia)Margarana DreamCity项目 成功获得10大品牌给予支持

印尼巴厘岛(Bali,Indonesia)Margarana DreamCity项目  成功获得10大品牌给予支持


随着发展总值(GDV)达50亿美元的Margarana DreamCity项目成功于2016年7月23日在印尼巴厘岛(Bali,Indonesia)推出之后,Margarana DreamCity Ltd与其独家品牌顾问Max Capital Management Holding Ltd又宣布成功邀得另外10大知名品牌来支持这项发展项目,并与这些品牌进行第二轮全球伙伴关系签约仪式。

上述涵盖世界首个InnerStar塔楼、占地100英亩的电影工作室、酒店与度假村、石器时代公园、世界最佳婚礼与光明之城舞台等设施的发展项目,位于巴厘岛北部的布莱伦县(Buleleng),而其总土地规模达610英亩,预计可改变巴厘岛以北的面貌,因此符合印尼政府和旅游部意欲将巴厘岛北部发展成另一个世界级旅游枢纽的宏愿。

第二轮全球伙伴关系签约仪式是于2016年9月8日在位于马来西亚吉隆坡南孟沙(Bangsar South,Kuala Lumpur,Malaysia)的Connexion@Nexus进行,由马来西亚国家视觉艺术发展局(National Visual Art Development Board of Malaysia)总监拿督Mohamed Najib Ahmad Dawa和Sanderson Group的彼得·山德森(Peter Sanderson)见证。

这项仪式吸引了来自于全球各地的150名投资者和策略伙伴进行参与。

欲知更多详情,可浏览:www.margarana.com或面子书:Margarana Dream Cit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