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6, 2016

BO - 吉隆坡瑞园酒店(Swiss-Garden Hotel & Residences Kuala Lumpur)中餐主厨Alex Choong Mian Sang 为食客带来拿手传统香港与四川美食

吉隆坡瑞园酒店(Swiss-Garden Hotel & Residences Kuala Lumpur)中餐主厨Alex Choong Mian Sang 为食客带来拿手传统香港与四川美食


吉隆坡瑞园酒店(Swiss-Garden Hotel & Residences Kuala Lumpur)向您推荐中餐主厨Alex Choong Mian Sang。他于2016年9月1日在吉隆坡瑞园酒店6楼的满景楼中餐厅(Sino Scene Chinese Restaurant)为到场的食客带来本身拿手的传统香港与四川美食和非凡餐饮体验。

Alex Choong Mian Sang拥有超过20年的丰富国际经验。他是以一家位于马来西亚柔佛州新山(Johor Bahru,Johor,Malaysia)的中餐厅厨房助手的身份开始本身的职业生涯。在文莱(Brunei)任职领班厨师(chef de partie)长达七年后,他回到马来西亚,并在一些酒店和度假村担任宴席中餐厅厨师,随后前往中国浙江(Zhejiang,China)任职一名执行主厨(亚洲美食部)

鉴于其对优质美食的热忱,作为吉隆坡瑞园酒店中餐厅厨师的Alex Choong Mian Sang经常可烹制出最佳的创意,时时为酒店食客带来惊喜。

满景楼中餐厅专注于瓦煲美食,可为本身的食客带来全新的优质餐饮体验。菜单上的每一盘佳肴都融入来自于香港和四川的现代与传统风味。

该餐厅也备有新鲜泡制的茶点、开胃菜、烤肉、健康汤料和甜品,适合单座和家庭式餐饮。餐厅中的厨师推荐美食包括油炸香脆软壳蟹、燕窝蟹肉汤、烤五香鸭、四川鸡瓦煲,招牌炖香茅牛肋骨瓦煲等。

值得一提的是,满景楼中餐厅共有超过100种瓦煲可供选择,可满足吉隆坡市内旅客和本地人的多种不同口味。餐厅每日的营业时间为中午12时正至下午2时30分,以及傍晚6时正至晚上10时30分。

欲知更多详情,可浏览:http://www.swissgarden.com/dine&unwind/sino_scene.php

满景楼中餐厅地址:6th Floor, Swiss-Garden Residences Kuala Lumpur, Bukit Bintang, 55100 Kuala Lumpur, Malaysi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