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5, 2016

BO - The Better Beer Festival 2016

如果您想要分享本身对所有餐饮事物的热爱,就在本周末前来Publika商场。到时,有许多来自于不同国家的精酿啤酒(实际上超过100种),并且拥有可进一步了解啤酒的机会和享受现场音乐。

您值得拥有比美味饮料,酒吧花生和椒盐卷饼更多的东西,因此Tiffin Chowdown和My Beer Malaysia为您带来一些丰盛的美食,配合您完美的畅饮时段。如果您不是为佳酿而来,您也可以前来品尝多种精美的食品,诸如Cantina Moderna、Wok It、Fiercer和The Ice Cream Bar。这项盛会的入场免费,但购物必须用活动期间所给予的优惠券来进行。

上述活动的进行时段是在2016年10月7日下午4时正至10月8日中午12时正,地点位于Publika商场的The White Box和The Square。

假如多种啤酒和食物都无法吸引您,您可尝试价值70令吉的Better Beer Starter Pack。这当中包括了3包样本大小的食品、3种精酿啤酒试品,一项欢迎酒和一个珍藏杯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