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5, 2016

BO - 雨果波士(Hugo Boss)2016年度橙色秋/冬季眼镜系列

雨果波士(Hugo Boss)2016年度橙色秋/冬季眼镜系列是以优质的内涵打造出舒适和俏皮的外观。城市与现代化是雨果波士在橙色秋/冬季系列的风格,展示出俏皮的颜色组合和具有创意的材料搭配。


男女皆宜的70年代感性风格
风格:BO 0269/S 太阳眼镜
具有70年代感性风格的轻量级与伸缩性太阳眼镜,感觉上就像在边幅的外部呈现生锈的效果。广泛的颜色配搭参杂着男性与女性的格调:亚光黑/锈黑灰色配棕灰色镜片、钯/锈蓝金色配灰映银色镜片、亚光暗钌/锈绿灰色配黑闪色镜片、亮金/锈金棕色配灰棕双影镜片、铜金/锈金红配铜映镜片,亚光蓝/锈天蓝色配灰闪色镜片。


现代休闲风格
风格:BO 0271和BO 0274 光学镜框
现代休闲式的长方形光学男性风格,和适合女士的女性光学猫眼风格配上醋酸人造丝前端外形,以及在边幅的内部或外部具有薄金属生锈效果的边幅。

长方形光学风格备有精制男性色彩:亚光黑色配亚光钌和黑灰锈色内侧边幅、亚光棕色配亚光钌与棕红锈色内侧边幅、亚光蓝色配天蓝锈色和亚光钌内侧边幅,亚光绿色配绿灰锈色和亚光钌内侧边幅。

女性光学猫眼风格:亮黑色配黑灰锈色和亚光钌内侧边幅、亮棕色配焦糖锈色和亚光钯内侧边幅、亮勃艮第酒红色配金红锈色和亚光钯内侧边幅,亮蓝绿色配蓝金锈色和亚光钯内侧边幅。


男女皆宜的双桥风格
风格:BO 0266/S 太阳眼镜
男女皆宜的双桥式刚劲醋酸人造丝太阳眼镜,其大胆的选色以及哈瓦那式边幅呈现出动态的风格。色彩配搭:亚光蓝/哈瓦那式边幅和暗影灰色镜片、亮绿色配亚光水色/哈瓦那式边幅和暗影深灰镜片、亮棕色配亮锈色/哈瓦那式边幅和铜映镜片、亚光黑配亚光灰/哈瓦那式边幅和棕灰色镜片,亚光棕色配亚光绿/哈瓦那式边幅和棕色镜片。


雨果波士橙色秋/冬季眼镜系列是由霞飞诺集团(Safilo Group)所生产和分销。

欲知更多详情,可浏览:www.safilogroup.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