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5, 2016

BO - 由吉隆坡高尔夫乡村俱乐部(KLGCC)易名 吉隆坡TPC(TPC Kuala Lumpur)成东南亚区首个加入职业锦标赛球员俱乐部网络的高尔夫球设施

由吉隆坡高尔夫乡村俱乐部(KLGCC)易名 吉隆坡TPC(TPC Kuala Lumpur)成东南亚区首个加入职业锦标赛球员俱乐部网络的高尔夫球设施


吉隆坡高尔夫乡村俱乐部(Kuala Lumpur Golf & Country Club,KLGCC)宣布成功获得执照权,成为东南亚区域(Southeast Asia)首个加入美国职业高尔夫球巡回赛(PGA Tour)至高无上的职业锦标赛球员俱乐部(Tournament Players Club,简称TPC)网络的高尔夫球设施,为本身的历史写下另一项里程碑。

有鉴于此,吉隆坡高尔夫乡村俱乐部即易名为吉隆坡TPC(TPC Kuala Lumpur),由马来西亚(Malaysia)最高元首后Tuanku Hajah Haminah主持其正式开幕仪式。作为联昌经典赛事(CIMB Classic)的主场,吉隆坡TPC也是东南亚首个举办美国职业高尔夫球巡回赛活动的TPC品牌旗下设施。

吉隆坡TPC主席兼森那美产业(Sime Darby Property)董事经理拿督Jauhari Hamidi说:“与美国职业高尔夫球巡回赛举办单位达成的协议,是对吉隆坡TPC旗下的锦标赛事级别高尔夫球场,世界级设施和服务的肯定,以及对于本身卓越性的承诺。通过这一次的全新关系,我们立志将吉隆坡TPC的地位进一步提升为东南亚区域第一高尔夫球俱乐部。”

欲知更多详情,可浏览:tpckl.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