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5, 2016

BO - 马来亚银行(Maybank)MGAC竞赛优胜者与参与者 8月23日齐聚吉隆坡分享比赛经验

马来亚银行(Maybank)MGAC竞赛优胜者与参与者 8月23日齐聚吉隆坡分享比赛经验


伸缩性与真心联手共创成就而非自信心与个人主义,是全球总决赛优胜者与参与者于2016年8月23日在马来西亚吉隆坡(Kuala Lumpur,Malaysia)所举办的2016年马来亚银行人才吸纳竞赛活动(Maybank Go Ahead Challenge,简称MGAC)大型晚宴所分享的部分重要生活经验之一。

MGAC上市一项获奖累累和独特竞赛活动,结合The Amazing Race,The Apprentice和企业责任措施的元素,来寻求一路过关斩将的人才加入马来亚银行集团(Maybank Group)。

来自于中国(China)的Chenyun You,是此次MGAC的全球冠军。身为卡斯大学(Cass University)金融系硕士毕业生的他,在此次竞赛中赢获1000美元的现金奖。而涵盖来自于中国,新加坡(Singapore)和马来西亚决赛入围者的Team Transformers则是此次竞赛的获胜队伍,共赢获4万美元的现金奖。涵盖香港(Hongkong)、菲律宾(Philippines),印尼(Indonesia)和马来西亚参与者的Team Dark Knight荣获了亚军,赢获2万美元现金奖,而涵盖柬埔寨(Cambodia)、印尼,菲律宾以及马来西亚决赛入围者的Team Kingsmen,则荣获季军,赢获1万美元现金奖。

欲知更多详情,可浏览:www.goaheadchallenge.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