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3, 2017

BO - 马来西亚旅游部(Tourism Malaysia) 推介马来西亚大型促销-豪华购物体验(The Malaysia Mega Sale-Luxury Shopping Experience)活动

马来西亚旅游部(Tourism Malaysia) 推介马来西亚大型促销-豪华购物体验(The Malaysia Mega
Sale-Luxury Shopping Experience)活动


马来西亚旅游与文化部秘书长拿督Hj. Ab. Ghaffar B. A. Thambi于2017年6月15日,在马来西亚吉隆坡(Kuala Lumpur,Malaysia)的吉隆坡柏威年广场(Pavilion Kuala Lumpur)推介马来西亚大型促销-豪华购物体验(The Malaysia Mega Sale-Luxury Shopping Experience)活动。

这项活动是由The Melium Group(简称Melium)和马来西亚旅游部购物部门秘书处和其他主要旅游业者合作推出的举措,以吸引更多高档购物型旅客前来吉隆坡。此举象征着私人界零售商响应政府的承诺,推广马来西亚成为尤以高档,豪华品牌为主的购物天堂。

Ghaffar表示:“多年来,零售领域出现巨大发展,为旅游业创造出正面效益。在2015年,购物首次取代住宿成为主要的旅游开销,达31.3%。这项趋势延续至2016,其比例增长至31.7%。我们也看到了旅客在购物方面的开支总额出现成长。旅客于2016年单是在这一方面的开支达260亿3000万令吉,较前一年的216万3000万令吉高出20.3%。另一方面,人均开支则从2015年的841.1令吉增长至2016年的972.6令吉。”

马来西亚旅游部目前更专注于举办海外的策略性活动,并将其目标市场放眼在印尼(Indonesia)、越南(Vietnam)、文莱(Brunei)、新加坡(Singapore)、泰国(Thailand)、中国(China)、香港(Hongkong),印度(India)和孟加拉(Bangladesh)。这项活动意欲转达一项信息,即在马来西亚的旅客购物体验是令人振奋、充满欢乐、具娱乐性,有实惠性的。

欲知更多详情,可浏览:tourism.gov.m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