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9, 2017

BO - 亚洲策略与领导研究院(ASLI) 8月17日举办可持续性与负责任商业国家汇报会

亚洲策略与领导研究院(ASLI) 8月17日举办可持续性与负责任商业国家汇报会


亚洲策略与领导研究院(Asian Strategy & Leadership Institute,ASLI)于2017年8月17日,主办了主题为“通过可持续性塑造未来经济”的可持续性与负责任商业国家汇报会。

这一项国家汇报会是以亚洲策略与领导研究院、联合国开发计划署(UNDP),外交暨国际关系学院(IDFR)联合为联合国开发计划署旗下联合国发展集团与管理者部主席兼纽西兰(New Zealand)2015年度时任总理海伦·克拉克(Helen Clark)所举办的公共演说而设。

亚洲策略与领导研究院了解到可持续性发展目标(SDG)影响着商界与工业领域。马来西亚政府也设立了国家指导委员会,以发展出国家路线图来达致可持续性发展目标。马来西亚证券交易所(Bursa Malaysia)也采用了可持续性汇报与可持续性报备框架以为商界带来可持续性积极影响。

欲知更多详情,可浏览:www.asli.com.m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