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9, 2017

BO - 可将高尔夫球场全景尽收眼帘 Magna Prima推出The View Residences住宅项目

可将高尔夫球场全景尽收眼帘 Magna Prima推出The View Residences住宅项目


Magna Prima有限公司旗下独资子公司--Magna City Shah Alam私人有限公司于2017年9月14日在马来西亚雪兰莪州莎阿南(Shah Alam,Selangor,Malaysia)市区中心的苏丹阿都阿兹高尔夫球俱乐部(Sultan Abdul Aziz Golf Club)范围内推出了本身的最新项目--The View Residences。

The View Residences是一个拥有315个住宅的项目,可将高尔夫球场全景尽收眼帘。

它占地5.25英亩,发展总值(GDV)为2亿7100万令吉。这个项目是上述俱乐部范围内的唯一一个住宅公寓。它同时也坐落在马来西亚最奢华且拥有现代化设备的图书馆--拉惹敦乌达图书馆(Raja Tun Uda library)旁。

鉴于其独特的地理位置,The View Residences无可否认地成为了购屋者追捧的项目。此项目在正式推介前经已收获热烈的反应。

欲知更多详情,可浏览:www.magnaprima.com.my,或拨电:03-5524 637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