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 2017

BO - Natasha Oon脱颖而出 森那美马来西亚女子高尔夫球公开赛(Sime Darby LPGA Malaysia)国家资格预选赛中获胜

Natasha Oon脱颖而出 森那美马来西亚女子高尔夫球公开赛(Sime Darby LPGA Malaysia)国家资格预选赛中获胜


迟来的生日礼物!刚过16岁生日的Natasha Oon领先群雄,赢得了于2017年9月20日在TPC吉隆坡(TPC Kuala Lumpur)举办的森那美马来西亚女子高尔夫球公开赛(Sime Darby LPGA Malaysia)国家资格预选赛。

这位刚在10天前欢庆生日的年轻选手,于TPC吉隆坡东高尔夫球场连续第二轮打入了70杆低于标准杆1杆的成绩,在国家资格预选赛的公开组别取得了胜利。6只“小鸟”和5个“柏忌”足以胜过排在第2位,来自于泰国(Thailand)的Renuka Suksukont。

当天确实是Natasha Oon的好日子,但她的能力级别毋需质疑,因在技术上来说,她已从马来西亚国家与初级业余组别中获得相关资格。

欲知更多详情,可浏览:simedarbylpgamalaysia.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