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 2017

BO - Amazing Thailand



泰国旅游局配合泰航国际(Thai-Airways International)、曼谷航空(Bangkok Airways)和长
荣航空(EVA Airways),为300位来自世界各地的旅游代理和媒体举办了“New Shades of Thailand on Thailand Mega Fam Trip 2017”活动。

育塔萨说:“这是属于一种规模宏大的活动,目的是要让参与者知道泰国旅游局全新行销概念--‘Open to the New Shades of Thailand’。最好的方式就是让人有本身在泰国这一方面的第一手经验。”

曾于2017年10月份在亚洲国际旅游展(ITB Asia)推出预览活动并于11月初在2017年世界旅游市场(World Travel Market 2017)进行正式推介礼的“Open to the New Shades of Thailand”概念,鼓励游客发掘包括泰国新据点和景点在内的新视野。它也强调前来泰国享受独特的本土经验和包容性旅游,反映泰国人欢迎游客的热忱。

这个概念也专注于特定客户层面,包括了:美食旅游、豪华旅游、婚礼与蜜月旅游、家庭旅游、女性旅游和Y世代旅游。多种不同的美妙行程,为Thailand Mega Fam Trip 2017的参与者精心打造,前往的据点包括:曼谷(Bangkok)、大城府(Ayutthaya)、叻丕府(Ratchaburi)、北碧
(Kanchanaburi)、碧武里(Phetchaburi)、春武里(Chon Buri)、素叻他尼(Surat Thani)、普
吉岛(Phuket)、攀牙府(Phang-nga)、甲米(Krabi)、南(Nan)、帕府(Phrae)、素可泰
(Sukhothai)、清迈(Chiang Mai),呵叻府(Nakhon Ratchasima)。

值得一提的是,所有的Thailand Mega Fam Trip 2017参与者,于2017年11月16日下午6时30分至晚上9时也参加了“New Shades of Amazing Thailand”派对,从中了解更多有关“Open to the New Shades of Thailand ”的行销概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