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6, 2017

BO - Tony Roma's吃肉竞赛优胜者 史无前例载入马来西亚记录大全(Malaysia Book of Records)

Tony Roma's吃肉竞赛优胜者 史无前例载入马来西亚记录大全(Malaysia Book of Records)


万众期待的Tony Roma's吃肉竞赛(ribs-eating competition)回来了!在本年度,这项竞赛的参赛者有望载入史无前例的马来西亚记录大全(Malaysia Book of Records)记录。

共有10位男性参赛者和10位女性参赛者参与这项竞赛,而分别在男性与女性组别中以最快速度吃完Tony Roma's牛肋骨肉的两位优胜者名字,将会被写入马来西亚记录大全之中。这些优胜者同时也可赢走许多大奖,当中包括了全年可在Tony Roma's餐厅免费享用大餐。

这一项赛事是于2017年11月26日下午1时45分至4时正,在位于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的布特拉再也(Putrajaya,Kuala Lumpur,Malaysia)的IOI City Mall商场内举办。

这是Tony Roma's餐厅为不断回头享用其招牌牛肋骨肉扒、举世闻名的洋葱面包等美食佳肴的忠诚食客而特别举办的活动。本年度已是该餐厅第五届举办有关竞赛。

欲知更多详情,可浏览:www.tonyromas.com.m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