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4, 2018

BO - Trend 时尚

Trend 时尚


马来西亚(Malaysia)著名时装设计师纪添兴(Keith Kee)将在即将到来的农历新年期间推出本身在2018年内的首个时装系列。在此次系列中,其采用的色彩是以柔和,鲜艳和美丽为主,从粉红到蛙鱼色再到玫瑰色与蓝和黄。此次的重点是在盛开的梅花小枝,展现出梅花树在冬末春至之际开花与盛放,适时地欢庆农历新年。现在就随《大橙报》来了解Keith Kee的最新时装系列。


本年度的农历新年,纪添兴(Keith Kee)将于孟沙购物中心(Bangsar Shopping Centre)的Ruyi & Lyn举办本身在2018年内的首个时装系列。

纪添兴说:“2017年,我前往冰岛(Iceland),着迷于其冬日仙境。因此,我将本身的系列命名为‘冰岛白雪公主(Iceland Snow White)’。现在,我被鸟类与花卉所启发,因为它们很可爱美丽,在树上开心地唱歌,而从一个枝头飞向另一个枝头之时为周遭环境增添瞬间的美妙色彩,而花朵的百花齐放则为周遭带来无比花香。”

一如往常,纪添兴招牌的旗袍将具备传统元素,比如扣环(frog button)、华人服饰高领,顶端的侧缝和青葱面料等。部分还包含西式的观感,诸如短衣,斯潘塞夹克和披肩。另一些则是展现中西方元素。

每个人都可在夜市场购买到简单直接的旗袍,但纪添兴的农历新年旗袍是值得珍视,穿戴甚至是当成传家之宝。

这些具备旗袍风格的时装分成一件式,两件式甚至是三件式。所以,女士们可在这个佳节期间以将这些时装进行混搭。

其所采用的色彩是以柔和,鲜艳和美丽为主,从粉红到蛙鱼色再到玫瑰色与蓝和黄。此次的重点是在盛开的梅花小枝,展现出梅花树在冬末春至之际开花与盛放,适时地欢庆农历新年。

在纪添兴充满创意的概念中出现的其他花卉植物,还包括了玫瑰和牡丹。

纪添兴解释说:“我为此次的时装秀缝制了50件旗袍,其中10件是不涵盖如何鸟类与植物,但具备花卉,图案与特别剪裁的高级时装(Haute Couture)。我喜爱华人经典的花卉与鸟类的绘画,因此我尝试将诸如这些的美丽,带来好运的绘画纳入了本身的时装之中。”

马来西亚(Malaysia)顶尖超模--谢丽萍(Amber Chia)将领衔这一次的时装盛会,展现其最为重要的重点时装。

其他参与其盛的名人或美后则有:艺人童冰玉(Chris Tong)、奥林匹克银牌得主吴柳莹、电视制作人兼主播郑瑞钥(Desmond Tey)、2015年马来西亚世界小姐Brynn Lovette、马来西亚猫步导师董振汉(Benjamin Toong)、2018年环球小姐Samantha Katie、2015年环球小姐季军Kelly Jagan、直播兼艺人贾森(Jason Phang)、LEWRE创始人拿督刘访云(Dato' Lewre Lew),A Cut Above创始人拿汀卢妙卿(Datin Winnie Loo)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