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1, 2018

BO - 配合农历新年到来 隆市颐思殿酒店(Eastin Hotel Kuala Lumpur)举办盛大舞狮表演

配合农历新年到来   隆市颐思殿酒店(Eastin Hotel Kuala Lumpur)举办盛大舞狮表演


2018年2月,是喜迎农历新年这个重要节庆的月份。最为传统佳节之一,农历新年对于世界各地的华人来说是最重要且最隆重的日子。它象征着农历新一年的第一天,每年以不同的生肖作为代表,而这一年将喜迎土狗年。

农历新年少不了的是伴随锣鼓声和鞭炮声而来的舞狮表演,锣鼓声意味将带来好运,财富和丰盛,而鞭炮声则是带有驱凶避邪之意。2018年2月22日早上11时,隆市颐思殿酒店(Eastin Hotel Kuala Lumpur)在本身的酒店大厅举办了盛大的舞狮表演,以冀在土狗年内继续带来丰盛,欢乐和好运。

这项舞狮表演吸引了酒店客人和管理团队的目光并且纷纷驻足观赏。整座酒店的氛围顿时热闹起来,群众更是对精堪的舞狮技术和高难度动作连声叫好。

隆市颐思殿酒店总经理珍·苏匹亚(Jane Suppiah)连同酒店董事成员也参与其盛。她说:“我们很高兴地让本身的客人在农历新年到来之际体验和观赏到真正与传统的舞狮表演。”

欲知更多有关隆市颐思殿酒店的详情,可浏览:www.eastin.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