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9, 2018

BO - 马来西亚本土饼干品牌Munchy's 推出Munchy's Choc-o

马来西亚本土饼干品牌Munchy's 推出Munchy's Choc-o


马来西亚首屈一指的本土饼干品牌--Munchy's于2018年3月14日推出最新产品--Munchy's Choc-o,以冀继续满足马来西亚人对美味和香脆饼干的需求。

Munchy's Choc-o主要是由香脆巧克力片饼干组成,配上美味的巧克力drizzle。这种饼干预计可赢得糕饼爱好者的欢心,满足他们的味蕾。

Munchworld Marketing私人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员(CEO)Rodney Wong说:“对于Munchy's来说,欢乐将永远不会终止,因为我们不断推出适合所有年龄层的产品种类来不断振奋我们的消费者。我们持续创造充满创意的产品,冀望以最简便和最适合的方式来满足本身消费者的各种需求。”

Munchy's Choc-o共有三种口味:Original(原味)--适合真正的巧克力饼干的爱好者;Double Choc--特别为“巧克力狂”而打造;Mixed Nut--适合喜爱内有真正坚果颗粒的巧克力饼干的人士。这些产品在全国各地的邻里间杂货店,霸级市场和零售店均有出售。它具备三种不同的包装:78gm--2.30令吉(西马)2.60令吉(东马)、125gm--3.60令吉(西马)3.80(东马),235gm--7.80令吉(西马)8.30令吉(东马)。

欲知更多详情,可浏览:www.munchys.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