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7, 2018

NB - 20180417





根据兴业证券行的最新技术研究报告显示,自从在近期的多个交易活动之中测试了1.39令吉的支撑点后,马矿业(MMCCorp,2194,主要板贸易服务组)或将进一步反弹。鉴于此股在2018年4月11日形成了看涨孕育型(bullish harami)态势,预示着其可能将会有潜在的反弹情况。此股若涨至1.39令吉以上,或将会显现看涨信号,而一个退场点设定在1.39令吉水平之下。至于升势方面,近期阻力水平是落在1.61令吉,紧接着的是1.82令吉水平。

在马矿业最新的资讯方面,该公司于2018年4月11日向交易所报备的文告中显示,子公司马矿业港口控股(MMC Port Holdings)私人有限公司和柔佛海港终站(Seaport Terminal(Johore))私人有限公司,决定展延收购槟城港口(Penang Port)私人有限公司。

文告中表示,双方达成共识决定将收购槟城港口的日期展延至2018年7月9日,以便满足双方买卖协议条款。

2017年,马矿业建议收购槟城港口剩余3745万9501股或51%股权,收购价为2.2亿令吉。

马矿业在网站的官方资料显示,其前身为1911年创立在英国伦敦的马来亚采锡有限公司(Malayan Tin Dredging Limited),但随后将本身的总部移至马来西亚,并于1976年成立马来西亚采锡有限公司(Tin Dredging(M)Berhad),成为了当年马来西亚最大的采锡业集团。1981年,这一家公司与新贸易风(New Tradewinds)私人有限公司合并,并易名为马来西亚采矿机构(Malaysia Mining Corporation)有限公司,成为世界最大的综合性锡产品生产商。

该公司是在1977年7月12日上市马来西亚证券交易所。

-----



根据兴业证券行的最新技术研究报告显示,马来西亚海尼根(HeiM,3255,主要板消费产品组)正在最新的交易活动中测试21.10令吉水平。若涨至这个水平以上,或将会显现看涨信号,目标价格为22令吉,紧接着的是23令吉。若无法在接下来的交易活动中突破21.10令吉水平,此股或进一步盘整。支撑点或在20令吉,交易人士可以在跌破这个水平之际进行退场,以此减少下跌风险。

在马来西亚海尼根最新的资讯方面,该公司于2018年3月28日向交易所报备的文告显示,其在截止2017年12月31日为止的第四季中,分别录得9363万7000令吉的净利和6亿1268万5000令吉的营业额,至于全年方面则是获得2亿7005万9000令吉的净利和19亿2996万3000令吉的营业额。

该公司也已宣布派发每股50仙的单层终期股息,派息日是2018年5月18日。

马来西亚海尼根在网站的官方资料显示,该公司是在1964年1月24日成立,于1965年上市马来西亚证券交易所。1989年,该公司与马来亚酿酒厂(Malayan Breweries(Malaya))私人有限公司进行合并,以此扩大本身业务的产品线。

该公司的主要股东是总部设在新加坡的健力士英格私人有限公司(GAPL Pte Ltd),而后者则是由海尼根(Heineken N.V.)独资拥有。

随着海尼根于2015年10月7日收购健力士英格的企业活动完成后,马来西亚海尼根于2016年4月21日进行公司易名。

-----



根据兴业证券行的最新技术研究报告显示,CARIMIN石油(Carimin,5257,主要板贸易服务组)正在最新的交易活动中测试38仙水平。若涨至这个水平以上,或将会显现看涨信号,目标价格为41.5仙,紧接着的是46仙。若无法在近期内突破38仙以上水平,此股或呈现横摆。支撑点或在32仙,交易人士可以在跌破这个水平之际进行退场,以此减少下跌风险。

在CARIMIN石油最新的资讯方面,该公司于2018年2月23日向交易所报备的文告显示,其在截止2017年12月31日为止的第四季中,面对净亏进一步扩大的窘境,由前期的258万7000令吉扩大至360万6000令吉;尽管如此,其营业额却从前期的3132万3000令吉增长28.51%至4025万3000令吉。

该公司在全年也是面对净亏扩大的情况,由前期的94万2000令吉扩大至388万4000令吉;其营业额则从前期的6416万9000令吉微升1.28%至6498万8000令吉。

CARIMIN石油在网站的官方资料显示,该公司成立于1989年并转型成为其中一家顶尖土著公司,为马来西亚石油与天然气领域提供技术与工程支援服务。

该公司的专长在于工程、已拟定/细分工程发展、采购、架构/油管加工生产、电机/仪器仪表安装、试运行和运行活动。这当中包括部署海事船只,比如工作驳船、住宿船只、人员运输船,锚拖供应船等。

CARIMIN石油是在2014年11月10日成功上市马来西亚证券交易所主要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