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0, 2018

NB - 20180420





据兴业证券行的最新技术研究报告显示,在国油气体(PetGas,6033,主要板工业产品组)形成了一个白烛并涨至近两个月的最高收市点后,此股或将会进一步攀升。鉴于其21天简单移动平均线近期跨越55天简单移动平均线,其买盘动力经已强化。此股若涨至18.20令吉水平以上,或将会显现看涨信号,而一个退场点设定在17.40令吉水平之下。至于升势方面,其直接阻力水平是落在19.20令吉,紧接着的是21.00令吉水平。

在国油气体最新的资讯方面,该公司于2018年2月26日向交易所报备的文告中说,该公司在截止2017年12月31日为止的净利从2016财年末季的4亿6506万1000令吉或每股23.5仙,提高4.7%至4亿8669万6000令吉或每股24.6仙。

其营业额也从前年同期的11亿5394万3000令吉,年增13%至13亿375万5000令吉。

全年表现方面,国油气体净利报17亿9268万2000令吉或每股90.6仙,按年增加3.1%;其营业额也年升5.4%,至48亿962万3000令吉。

另外,国油气体也宣布派发3亿7600万令吉或每股19仙的第四中期股息。

国油气体在网站的官方资料显示,该公司是在1983年成立,并在1995年9月4日上市马来西亚证券交易所主要板。

该公司处理国家石油从岸外油田抽取的天然气,并通过半岛天然气采用单位(PGU)油管网络向马来西亚和新加坡的客户输送经处理的天然气。另外,该公司也向其位于登嘉楼格谍综合石化厂和彭亨格邦工业园的客户供应蒸汽和工业气体。

-----



根据兴业证券行的最新技术研究报告显示,在兆光通讯(BinaCom,0195,创业板科技组)突破43仙水平以上并达致本身的一个月高点后,此股或将进一步上升。其21天简单移动平均线或开始转为上升,而这是正面信号的一个指标。此股若涨至43仙水平以上,或将显现看涨信号,而一个退场点设定在35.5仙水平之下。至于升势方面,其直接阻力水平是落在49仙,紧接着的是52仙水平。

在兆光通讯最新的资讯方面,该公司于2018年3月23日向交易所报备的文告中说,该公司以627万2540令吉,在位于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的武吉加里尔马来西亚科技园租用了1.6英亩的土地,以用来建造电讯站。

文告中表示,兆光通讯与马来西亚科技园机构私人有限公司签署土地分租合约,租约60年,并已获得设立电讯站的执照,在该园建设传送设施以提供卫星网络相关服务。

刚在2018年年初上市创业板的兆光通讯也提到,将从其首次公开售股活动(IPO)所得中拨出1436万令吉兴建电讯站。

兆光通讯在网站的官方资料显示,该公司是在2017年3月17日成立,当时名称为兆光通讯私人有限公司。随后在同年6月21日,该公司转换成为一家公共有限公司,供进行本身的上市活动之途,其主要业务是投资控股。

通过本身旗下子公司,该公司为网络工程服务(VSAT)、流动网络工程服务、光纤网络工程服务,卫星枢纽/快速转移与数码卫星新闻整合(DSNG)服务提供支援服务。

-----



根据兴业证券行的最新技术研究报告显示,明试控股(Aemulus,0181,创业板科技组)正在最新的交易活动中测试48.5仙水平。若涨至这个水平以上,或将会显现看涨信号,目标价格为54.5仙,紧接着的是60仙。如果无法在近期内显著地突破48.5仙水平以上,此股或进一步盘整。支撑点或在42.5仙,交易人士可以在跌破这个水平之际进行退场,以此减少下跌风险。

在明试控股最新的资讯方面,该公司于2018年2月13日向交易所报备的文告中说,建议以4送1方式,派发高达1亿971万股红股,以回馈股东的支持。

文告中指出,派送红股除了可增加现有股东的持股量之外,还可提高股票的适销性以及流通性。该公司表示,派送红股计划将会使用股票溢价账户的资金。截至2017年9月30日,该账户有1521万令吉。

完成上述计划后,明试控股的股票数量将从4亿3885万股,扩大至5亿4856万股,股本则维持在5909万令吉。

根据资料显示,明试控股是一家半导体测试公司。其主要业务,是设计及开发ATE,主要供应半导体制造者、半导体专业封测代工(OSAT)业者,测试半导体晶片及封闭装置,之后再组装在格式电子产业里,包括手机、平板电脑、无线路由器等。

明试控股的子公司--明试国际(私人)有限公司的主要业务为设计及研发自动测试配备(ATE),其主要功能为检测半导体芯片及晶圆的功能。

除了国内,该公司旗下业务也涉足新加坡、中国、美国、韩国、菲律宾、泰国和德国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