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3, 2018

NB - 20180423





根据兴业证券行的最新技术研究报告显示,在科艺集团(KGB,0151,主要板贸易服务组)形成了一个白烛并留下一个上升间隙后,此股或进一步攀升。2018年4月17日的白烛让此股达致3周高点,因而强化其正面情绪。此股若涨至73仙水平以上,或将会显现看涨信号,而一个退场点设定在68仙水平之下。至于升势方面,近期阻力水平是落在80仙,紧接着是86.5仙水平。

在科艺集团最新的资讯方面,该公司表示正在竞标总值高达5亿令吉的项目,并放眼提高2018年的新项目总额。

科艺集团首席执行员颜汉庆发表文告指出,通过更多创新,提高公司在市场的竞争力。

他透露,该公司在2018财政年首季,获得总值7750万令吉的新项目,让手持订单额增加到2亿6730万令吉。其中,85%的新合约来自于超高纯度(UHP)领域项目,为半导体以及电子制造商提供专业工程服务。

不少合约都是来自于现有的客户,其中大部分来自于中国、马来西亚,新加坡和台湾。这些合约预料可在2018年内完成,如此可为2018财政年作出贡献。

科艺集团在网站的官方资料显示,该公司是在2000年成立,为电器与电子产品和半导体领域提供超高纯度(Ultra High Purity,UHP)气体交付方案。该公司是一家马来西亚国家建筑工业发展局(CIDB)注册承包商。除UHP气体系统外,其业务还涉足程序工程,一般承包活动和工业气体领域。

该公司也在程序与机械系统的设计和安装方面,为本身的客户提供广泛范围的服务。

-----



根据兴业证券行的最新技术研究报告显示,在马来西亚拉法基(LafMsia,3794,主要板工业产品组)于近期的多个交易活动之中测试了3.98令吉的支撑点后,此股或将进一步反弹。鉴于此股形成了一个白烛并且录得超过一个星期的最高收市点,其正面情绪经已强化。此股若涨至3.98令吉水平以上,或将会显现看涨信号,而一个退场点设定在3.98令吉水平之下。至于升势方面,近期阻力水平是落在4.70令吉,紧接是5.30令吉水平。

在马来西亚拉法基最新的资讯方面,该公司于2018年3月19日向交易所报备的文告中称,该公司获得了中国交建(东海岸铁路)私人有限公司颁发合约,为其供应洋灰给8个工程配套,总值达2.7亿令吉。

文告中表示,其子公司拉法基洋灰私人有限公司与中国交建(东海岸铁路)签约,将在2019年杪结束,并可延长2年。

马来西亚拉法基总裁兼首席执行员勒格朗发表文告说:“此合约为我们与中国交建之间的关系立下了一个关键的里程碑。对于能够得到信任,供应洋灰给如此标志性的项目,我们感到十分高兴。”

马来西亚拉法基在网站的官方资料显示,该公司的前身为马来亚洋灰(Malayan Cement)。后者因看到马来西亚半岛在遭受长达6年的第二次世界大战破坏后对于洋灰的强大需求而成立于1950年代。

如今,马来西亚拉法基已是马来西亚建筑材料领域的主要领导者之一,为多个领域提供诸如混凝土,洋灰和砂石等产品。

-----



根据兴业证券行的最新技术研究报告显示,齐力(PMetal,8869,主要板工业产品组)正在最新的交易活动中测试5.05令吉水平。若涨至这个水平以上,或将显现看涨信号,目标价格为5.42令吉,紧接着的是5.80令吉。如果无法在接下来的交易活动中突破5.05令吉水平,此股或转为横摆。支撑点或在4.50令吉,交易人士可以在跌破这个水平之际进行退场,以此减少下跌风险。

在齐力最新的资讯方面,该公司于2018年2月27日向交易所报备的文告中表示,该公司在截止2017年12月31日为止的第四季中,净利从2016财年末季的1亿3177万9000令吉,提高14%至1亿5018万9000令吉;其营业额也从前期的19亿9975万5000令吉,增加7.2%至21亿4417万3000令吉。

文告中也指出,在截止2017年12月31日为止的财政年内,净利录得6亿278万9000令吉,按年扬升24.7%;其营业额则报81万7036万4000令吉,按年上涨22.9%。

另一方面,齐力旗下持有80%股权的子公司--齐力民都鲁(Press Metal Bintulu)私人有限公司,也宣布与HNG资本私人有限公司达成股权收购协议,收购本地铝产品产销公司Leader Universal Aluminium私人有限公司全数2700万股,总值9600万令吉。

齐力相信,此举能为旗下产品增值。

齐力在网站的官方资料显示,该公司是总部设在马来西亚,具备广泛全球立足点的制铝公司。该公司成立于1986年,如今因拥有76万公吨的铝冶炼年产能和16万公吨的年度铝挤压年产能而成为东南亚最大综合性制铝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