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4, 2018

BO - 马来西亚建筑师公会(PAM) 举办盛大颁奖典礼暨年度晚宴

马来西亚建筑师公会(PAM) 举办盛大颁奖典礼暨年度晚宴


本地建筑师群体于2018年5月12日晚上齐聚在位于马来西亚雪兰莪州八打灵再也(Petaling Jaya, Selangor)的喜来登酒店(Sheraton Hotel),一同参与2018年度马来西亚建筑师公会大奖(PAM Awards 2018)颁奖典礼和马来西亚建筑师公会年度晚宴(PAM Annual Dinner)。

自1990年成立以来,这项由马来西亚建筑师公会(PAM)所主办的颁奖仪式以及所颁发的奖项,成为了马来西亚建筑业界的最高荣誉,并且被公认为最受本地建筑师、建筑物业主,建筑商和承包商认可的奖项。

这一个奖项向在设计上追求卓越、在马来西亚促进可在社会,自然界以及文化上创造出正面影响的优质建设环境,和强调马来西亚建筑业界多元化的本地建筑师给予肯定。

此次主要评审团是由五位受到敬重的公会成员--会长Ezumi Harzani Ismail、马来西亚建筑师Tang Hsiao Seak、马来西亚建筑业教育家Wan Srihani Wan Mohamed博士、斯里兰卡建筑师Chinthaka Wickramage和马来西亚创意界名人Raja Azhar Idris所组成。

欲知更多详情,可浏览:pam.org.m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