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8, 2018

BO - 隆市万丽酒店(Renaissance Hotel Kuala Lumpur)旗下TEMPTationS餐厅 推出“Seafood Sensation”海鲜自助晚餐


隆市万丽酒店(Renaissance Hotel Kuala Lumpur)旗下TEMPTationS餐厅 推出“Seafood Sensation”海鲜自助晚餐


现在就与一家大小和亲朋戚友前来马来西亚吉隆坡万丽酒店(Renaissance Hotel Kuala Lumpur,Malaysia)旗下的TEMPTationS
餐厅,一同享用具备一系列优质海鲜的自助晚餐。这项仅在每一个周四,周五和周六供餐的“Seafood Sensation”海鲜自助晚餐,售价为每一位成人111令吉,而年龄介于6岁至12岁的孩童售价则是半价。

食客届时也享用到冰冻海鲜美食,诸如绿贻贝与智利黑贻贝、新鲜虎虾、拖鞋龙虾、蛤蜊、半壳扇贝、竹蛤蜊,新鲜去壳牡蛎等,并可配上香葱醋、鸡尾酒酱、柠檬角、塔巴斯科辣椒酱(tabasco)、辣根(horseradish),是拉差香甜辣椒醬(sriracha)等。

记得前往即煮摊位,享用由执行主厨Supi Mansor和其烹饪团队以轮换方式推出的各种美味海鲜食品,诸如佛罗伦萨牡蛎(oyster florentine)、备有法式白酱,马苏里拉芝士与驴蹄草牛油汁的烤多莉鱼(baked dory with bechamel sauce,mozzarella cheese & caper-butter sauce)、牛奶虾、酱青蒸澳洲肺鱼(steamed barramundi in light soya sauce)、柠檬牛奶酱岩盐壳烤三文鱼(baked whole salmon with rock salt crust with lemon-butter sauce),咖喱鱼头等。

除了优质海鲜之外,食客还可尝到从东方乃至西方那垂涎欲滴的特别美食,诸如日式寿司与生鱼片、中式锅炒和配上传统意大利酱的各类意大利面等。

别忘记品尝糕点师傅所烹制出的一系列色彩鲜艳又美味的蛋糕、布丁、冰淇淋,以及全天候都让人喜爱的面包和牛油布丁。

TEMPTationS餐厅配合吉隆坡万丽酒店的22周年纪念推出特别优惠。若3人前来用餐,第三人将可以22令吉的价格享用到“Seafood Sensation”海鲜自助晚餐。这一项优惠即日起开放至2018年7月18日。

TEMPTationS餐厅是位于吉隆坡万丽酒店(Renaissance Kuala Lumpur Hotel)的东翼大厅楼层。欲预定餐桌,可拨电:03-2771 6692或电邮至rhi.kulrn.fb@renaissancehotels.com


隆市万丽酒店(Renaissance Hotel Kuala Lumpur)地址:Corner of Jalan Sultan Ismail and Jalan Ampang, 50450 Kuala Lumpur, Malaysi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