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8, 2018

BO - 兴业银行集团(RHB Banking Group)6月27日 举办开斋节门户开放活动


兴业银行集团(RHB Banking Group)6月27日 举办开斋节门户开放活动


兴业银行集团(RHB Banking Group)于2018年6月27日,在隆市皇家朱兰酒店(Royale Chulan Kuala Lumpur)为本身的企业用户和商业伙伴举办开斋节门户开放活动。

这项活动获得了大约1500名客人的参与,当中包括金融机构的顶级管理层和商业伙伴。

到来的客人可享用到美味的马来人传统佳肴,诸如沙爹、竹筒饭、叻沙、马来红豆冰,马来煎饼和鲜菜丝等。客人们也可观赏到由视觉障碍者所组成的团队所带来的获奖特别表演--Caliph buskers。

欲知更多详情,可浏览:www.rhbgroup.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