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7, 2018

BO - Cafe Morsvel 餐馆


食用大量的白糖,对于马来西亚人来说已构成一项重大的隐忧。马来西亚国家糖尿病扶助中心(National Diabetes Institute,NADI)执行主席拿督慕斯达化·恩邦医生确认了马来西亚在亚洲地区的糖尿病患病率排行榜之中居首,并且在世界排名之内也是属于最高水平的一员之一。当然,这已不算是一项新闻,因为根据《2015年国家健康与发病率调查报告》显示,几乎每五位马来西亚成年人就有一位患有糖尿病。许多方面都在与白糖进行抗争,但有一个是肯定值得一提的字眼:Café Morsvel!毋需置疑的可以说,Café Morsvel在#TheSugarRevolution(白糖革命)和#TheFoodRevolution(食物革命)方面皆可谓处于第一线位置!

没有人会否认,马来西亚人热爱美食!从印度拉茶(teh tarik)乃至炸鸡,当然也不忘提到让人垂涎欲滴的甜点。如果告诉您可在无需担忧白糖摄取量的情况下尽情享用美食,您会相信吗?Café Morsvel提供一个代糖方案,涵盖低量甚至零卡路里的美食,但其滋味却可像加了白糖一般甜美。拥有低血糖指数和低胆固醇成分的食品,对于具有保健与减重意识的食客来说可谓非常完美!

Café Morsvel的菜单,具有以下美食可供选择:

·招牌炸鸡翼(Signature Chicky Wings)
Café Morsvel的招牌炸鸡翼一反平常枫树糖浆或蜜糖涂层的烹制方式,涂在它上面的是零卡路里与零糖成分的糖浆。这不仅是更为健康的替代美食,它也如一般的炸鸡翼一样甜美(甚至更甜)和香脆。试问,又有谁能够抗拒这种香脆金皮,肉质鲜美的炸鸡呢?

·黑白奥利奥冰淇淋威化饼(Black & White Oreo Waffle with Ice Cream)
Café Morsvel的威化饼是以零卡路里与零糖成分的糖浆涂层,威化饼本身则是以低卡路里颗粒状甘蔗提取物来制成。对于这种食品来说,最好的一点即是它的味道比一般的威化饼更好!

·香料熏鸡饭(Nasi Ayam Bertutu)
除了垂涎欲滴的甜点之外,Café Morsvel也为食客带来多样化的主菜选择。在它们当中,最受欢迎的美食之一就是其香料熏鸡饭。这道美食并不是食客所享用过的一般巴厘岛风味烤鸡,它是以柠檬草、香料(betutu spice)和自制秘方调味料所烹制,随后蒸上大约45分钟再以火烧烤。这个美食常会在一天结束之前售罄,如果您想要品尝这个独特的食品,那就需要早些下单了。

·零糖爆米花(Zero Sugar Poppy)
另一项值得一提的是零糖爆米花。一般加糖的爆米花,都有过量的卡路里成分:100克的焦糖爆米花拥有大约65克的白糖,大约相等于两罐可口可乐汽水中的糖分!如今,您可无限制地可尽情享用这个美味小吃了!

噢,这里也有个小小的“内幕消息”!Café Morsvel如今容许客人定制化本身的威化饼。这意味着,客人可选择4种口味:抹茶(matcha)、炭烧(charcoal)、巧克力或经典--香草(vanilla)味的威化饼,再配上各式各类的低糖,低卡路里调味品。确保您可在这推出时来细细品尝一番!

欲知更多详情,可浏览:脸书https://www.facebook.com/cafemorsve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