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9, 2018

NB - 20180418





根据兴业证券行的最新技术研究报告显示,阿玛达(Armada,5210,主要板贸易服务组)在突破了90仙水平以上后或将进一步走高,并留下一个上升间隙。这个收市价让此股达致52周的新高点,因而强化其正面情绪。此股若涨至90仙水平以上,或将会显现看涨信号,而一个退场点设定在85仙水平之下。至于升势方面,近期直接阻力水平是落在1.04令吉,紧接着是1.12令吉水平。

在阿玛达最新的资讯方面,该公司渐入佳境,除了计划顺利开展外,也正与客户讨论多达10项浮式生产、储存和卸载设备(FPSO)出租。这当中包括印度石油天然气公司98/2区块的50多亿美元深水项目,其中嘉纳赫斯(Hess)公司的TCTP区块最可能获颁订单。

每个项目的资本开销将超过10亿美元,阿玛达将会尝试寻求高达15亿美元(约58亿令吉)欧元中期债券(EMTN)融资;该公司表明,目前不打算发股筹资。

阿玛达手上的两项计划,如Olombendo和Kraken浮式生产、储存和卸载设备,预期2018年第二季获得最后核准,为其长征告一段落。

阿玛达在网站的官方资料显示,该公司是一家总部设在马来西亚的国际岸外能源设施以及服务供应商,在横跨世界5大板块的17个国家内拥有业务,由来自于35个国家的超过2000位人员所支撑。

该公司通过旗下两个业务单位提供岸外服务,即石油与天然气方案的浮式生产与营运(FPO)以及岸外海事服务(OMS)。后者涵盖岸外支援船(OSV)和海底建筑服务。

-----



根据兴业证券行的最新技术研究报告显示,在世霸动力(SerbaDk,5279,主要板贸易服务组)显现了一个长白烛并以超过一个月的最高点收市后,此股或将会进一步攀升。这可被视为牛气的延续,以延长从4月1日的上升间隙中所形成的向上动力。此股如果涨至3.44令吉水平以上,或将会显现看涨信号,而一个退场点设定在3.23令吉水平之下。至于升势方面,近期直接阻力水平是落在3.68令吉,紧接着是3.80令吉水平。

在世霸动力最新的资讯方面,该公司于2018年4月13日向交易所报备的文告中说,该公司以约5767万新元(约1亿7057万令吉)收购在新加坡上市的CSE全球有限公司24.84%股权,以扩展市场足迹。

文告中表示,旗下独资子公司世霸动力国际有限公司就这项收购,经已与CSE全球的股东签署8项有条件股票买卖协议。

世霸动力将可通过CSE全球,进军美国、墨西哥,澳洲和纽西兰,而这符合集团扩展市场足迹的策略。

完成收购后,世霸动力可借助CSE全球在油气领域的客户群,让集团能提供工程、采购、建造及营运(EPCC),以及营运及维修(O&M)服务。

世霸动力在网站的官方资料显示,该公司是在2015年12月2日成立于马来西亚,其原名为世霸动力控股(Serba Dinamik Holdings)私人有限公司。2016年5月13日,配合该公司的上市活动二转变成为一家公共有限公司。

世霸动力的主要业务是投资控股和提供管理服务,本身则主要涉足石油与天然气以及发电领域的工程方案。

-----



根据兴业证券行的最新技术研究报告显示,在腾达机构(Penta,7160,主要板科技组)形成了另一个白烛并升至21天简单移动平均线以上后,此股的升势或将延续。上星期五的白烛可被视为牛气的延续,以延长从4月6日的“锤子型态”中所形成的反弹态势。此股或将在2.11令吉水平以上显现看涨信号,而一个退场点设定在1.70令吉水平之下。至于升势方面,近期直接阻力水平是落在2.45令吉,紧接着是2.70令吉水平。

在腾达机构最新的资讯方面,该公司2017财政年业绩表现显著增长,而2018年业绩表现料将由手机智能感应器和电动车半导体零件所推动。

腾达机构产品的平均升级周期为2年,其售后维修/服务约占20%营业额。在产品复杂性和高附加价值驱动下,盈利赚幅在过去3年介于28至32%之间。

今年驱动腾达机构增长的主要来自于手机的智能感应器和电动车使用的半导体零件,包括电源变换器和多层陶瓷电容器。

腾达机构在2017财政年业务显著增长的情况下,在近期收购了峇都交湾土地,作为建设新厂房之用。

腾达机构在网站的官方资料显示,该公司是在1991年成立的自动制造与技术方案供应商,总部设在马来西亚槟城。

通过27年在提供综合与定制方案方面的丰富经验和精湛技术,腾达机构为本身在世界各地涉足半导体、电脑、汽车、电器与电子产品、制药、医疗器材、餐饮、消费品,乃至一般制造的客户提供服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