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6, 2011

lbs

(吉隆坡16日讯)联昌股票研究建议投资者在林木生集团(LBS,5789,产业组)达到67.5仙时进行“技术性买入”;这个交易价位相等于其股价对账面价值的0.6倍。

联昌股票研究在今日发表的报告中表示,林木生集团在强劲的交易量扶持之下,于周三突破了其“巩固三角”,而这或许意味着该股拥有更多的上涨空间。

报告中说:“在林木生集团于昨日成功创下69.5仙的高点之后,料其买盘交易量将会增加;在下的阻力水平在于74仙和80.5仙。”

该行也表示林木生集团的技术层面已获得改善,其平滑移动平均线(MACD)以更快的速度扬升,且该股的相对强弱指标(RSI)也处于50点水平上方。

报告中也说:“其股价回跌时买入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尽管如此,当其股价跌至66仙至63仙水平,需快速止烛。”

=(published)

券商点评之三
联昌
或有更大上涨空间
宜买入林木生集团
我们建议投资者在林木生集团(LBS,5789,产业组)达到67.5仙时进行“技术性买入”;这个交易价位相等于其股价对账面价值的0.6倍。
林木生集团在强劲的交易量扶持之下,于周三突破了其“巩固三角”,而这或许意味着该股拥有更多的上涨空间。
在林木生集团于昨日成功创下69.5仙的高点之后,料其买盘交易量将会增加;在下的阻力水平在于74仙和80.5仙。
林木生集团的技术层面已获得改善,其平滑移动平均线(MACD)以更快的速度扬升,且该股的相对强弱指标(RSI)也处于50点水平上方。
林木生集团股价回跌时买入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尽管如此,当其股价跌至66仙至63仙水平,需快速卖出止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