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0, 2012

perdana

(吉隆坡17日讯)前称为必达(Petra Perdana)有限公司的首要石油(Perdana,7108)前主要股东东姑拿督依布拉欣必达东姑英德拉必达的律师入禀高庭,表示有关该公司向原告许添武(译音)转移1千万股票的部分文件造假。


东姑必达与许添武卷入上述1千万首要石油股票的法庭纠纷中。据称双方在签署一项买卖协议后应当进行股票转移活动,但前者据知尚未向后者转移这批股票。


许添武是首要石油执行董事拿督许宝荣和许宝华(人名皆译音)两兄弟的父亲。


在法庭上面对许氏的辩护律师黄建强(译音)的交叉询问(cross-examination)时,东姑必达坦诚他并不是财务方面的专家。


黄建强稍后展示部分文件显示在任职首要石油首席执行员之时,东姑必达应对公司财务负责。前者随后询问后者有关其与许添武会面所谈及的事项。


1千万股相等于首要石油已发行股本4亿9千510万股的2%。基于当时79仙的价位计算,这批股票价值大约790万令吉。


东姑必达曾是首要石油执行主席兼首席执行员直至他与其他4名董事遭该公司股东罢黜,针对此事所展开的股东特别大会长达13个小时。


他也曾是首要石油主要股东,持股大约12%,而后在2010年11月退出该公司大股东行列。


值得一提的是,东姑必达是因首要石油在2009年杪宣布脱售必达能源(PEnergy,5133,贸易服务组)部分股权后面对或遭股东罢黜的窘境。


首要石油最终于2009年12月宣布向Shorefield资源脱售必达能源25.03%股权,前者则保留29.59%股权。这项决定开启了前者董事局以及管理层之间的纷扰,最终导致东姑必达辞去原有职务。


上述事件涉及两者之间的纠纷,料不会影响首要石油。预计其结果将不会对该公司日常运作构成任何影响。

=(published)

首要石油前大股东
为股票转移诉讼辩护
(吉隆坡17日讯)首要石油(Perdana,7108)(前称必达(Petra Perdana))的前主要股东东姑拿督依布拉欣佩特拉的律师向高庭表示,有关该公司向原告许添武(译音)转移1千万股票的部分文件是属于“造假”的。
东姑佩特拉与许添武卷入上述1千万首要石油股票的法庭纠纷中。据称双方在签署一项买卖协议后应当进行股票转移活动,但前者据知尚未向后者转移这批股票。
许添武是首要石油执行董事拿督许宝荣和许宝华(人名皆译音)两兄弟的父亲。
在法庭上面对许氏辩护律师黄建强(译音)的交叉询问(cross-examination)时,东姑佩特拉坦诚他并不是财务方面的专家。
黄建强稍后展示部分文件显示在任职首要石油首席执行员之时,东姑佩特拉应对公司财务负责。
1千万股相等于首要石油已发行股本4亿9千510万股的2%。基于当时79仙的价位计算,这批股票价值大约790万令吉。
东姑佩特拉也曾是首要石油主要股东,持股大约12%,而后在2010年11月退出该公司大股东行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