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1, 2012

sunway

(吉隆坡20日讯)基于目前仅以单位数本益比进行交易,券商维持双威(Sunway,5211,产业组)“买入”评级,并表示该股或在完成合并活动后显现正面的潜在协同效益。


丰隆研究分析员在今日发表的报告中表示,双威预料将在本月杪公布其2011财政年的业绩报告。他预计其全年盈利表现至少分别符合该行以及大市3亿零20万令吉(每股23.2仙)和3亿零460万令吉(每股23.6仙)预测。


值得一提的是,双威2011财政年首九个月盈利表现经已达到该行全年预测的75%。


分析员相信,双威末季盈利应会随着去年开斋节及中东暑假后建筑业回扬,以及产业赚幅从第三季的13%进一步扩大(发展活动自Nexis(发展总值达5亿2千700万令吉)的和Velocity(首期的发展总值达4亿1千800万令吉)的开始阶段后逐步成熟)的利好中获得激励。


报告中说:“我们了解双威新产业销售表现在末季极为强劲,首九个月的新销售额约达9亿令吉,使该公司2011财政年的新销售额增至20亿令吉。新销售额主要是受新加坡产业推介活动(双威持股30%),即Miltonia Close(发展总值达3亿7千800万新元(9亿1千100万令吉),认购率达81%)和Arc@Tampines(发展总值达4亿5千700万令吉(约11亿令吉),认购率达80%)所带动。”


尽管如此,双威在本财年的新产业销售额目标降低至14亿令吉,相对2011财政年所取得的20亿令吉。产业推介活动主要来自新加坡,即Lake Vista DBSS、园景路(发展总值达3亿7千200万新元(约9亿令吉),认购率达43%)和天津公寓(发展总值达5亿3千400万令吉)。本地方面的产业计划则包括持续推出的Velocity、双威白沙罗以及BayRocks的新商产业计划。


该分析员表示,整体来说双威2011财政年末季未入账的产业销售额约达22亿6千万令吉(本地及新加坡市场分别达12亿令吉和8亿7千600万令吉),相对去年第三季的15亿7千万令吉,或相等于2010财政年产业营业额的4.2倍。尽管如此,其未完成建筑活动订单价值从前一季的25亿3千万令吉微跌至23亿6千万令吉,相等于2010财政年建筑业营业额的2.2倍。


报告中指出,执行风险、监管及政治风险(国内外)、原料价格扬升,和建筑及产业周期中无法预测的低迷期将会是该股的投资风险。


该行也基于分类加总估值法(sum of parts,SOP)维持双威3.12令吉的目标价格,但表示末季业绩出炉或将调高该股的估值预测。

=(published)

具合并协同效益
双威获买入评级
(吉隆坡20日讯)基于目前仅以单位数本益比进行交易,丰隆证券研究维持双威(Sunway,5211,产业组)“买入”评级,并表示该股或在完成合并活动后显现正面的潜在协同效益。
丰隆证券研究一名分析员在今日发表的报告中表示,双威预料将在本月杪公布其2011财政年的业绩报告。他预计其全年盈利表现至少分别符合该行以及大市3亿零20万令吉(每股23.2仙)和3亿零460万令吉(每股23.6仙)预测。
值得一提的是,双威2011财政年首9个月盈利表现经已达到该行全年预测的75%。
他相信,双威末季盈利应会随着去年开斋节及中东暑假后建筑业回扬,以及产业赚幅从第三季的13%进一步扩大(发展活动自Nexis(发展总值达5亿2千700万令吉)的和Velocity(首期的发展总值达4亿1千800万令吉)的开始阶段后逐步成熟)的利好中获得激励。
他在报告中表示:“我们了解双威新产业销售表现在末季极为强劲,首九个月的新销售额约达9亿令吉,使该公司2011财政年的新销售额增至20亿令吉。新销售额主要是受新加坡产业推介活动(双威持股30%),即Miltonia Close(发展总值达3亿7千800万新元(9亿1千100万令吉),认购率达81%)和Arc@Tampines(发展总值达4亿5千700万令吉(约11亿令吉),认购率达80%)所带动。”

调低产业销售预测
尽管如此,双威在本财年的新产业销售额目标降低至 14亿令吉,相对2011财政年所取得的20亿令吉。产业推介活动主要来自新加坡,即Lake Vista DBSS、园景路(发展总值达3亿7千200万新元(约9亿令吉),认购率达43%)和天津公寓(发展总值达5亿3千400万令吉)。本地方面的产业计划则包括持续推出的Velocity、双威白沙罗以及BayRocks的新商产业计划。
他表示,整体来说双威2011财政年末季未入账的产业销售额约达22亿6千万令吉(本地及新加坡市场分别达12亿令吉和8亿7千600万令吉),相对去年第三季的15亿7千万令吉,或相等于2010财政年产业营业额的4.2倍。尽管如此,其未完成建筑活动订单价值从前一季的25亿3千万令吉微跌至23亿6千万令吉,相等于2010财政年建筑业营业额的2.2 倍。
他在报告中指出,执行风险、监管及政治风险(国内外)、原料价格扬升,和建筑及产业周期中无法预测的低迷期将会是该股的投资风险。
该行也基于分类加总估值法(sum of parts,SOP)维持双威3.12令吉的目标价格,但表示末季业绩出炉或将调高该股的估值预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