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9, 2012

abu-sahid

丹斯里阿布沙希莫哈末,现年60岁,为马驹集团(Maju Group of Companies)执行主席。


1977年开创Maju Alat Ganti私人有限公司,涉足车辆备件的贸易活动,随后这家公司成为本地最大土著备件公司,并与私人界及政府进行贸易活动。


他曾是雪隆机械及车辆零件商会(Selangor & F.T Engineering & Motor Parts Traders Association)副主席,任期从1985年开始至1987年,目前已成为该商会的荣誉主席。


自此,阿布沙希的业务进一步扩大。该集团的商业组合多元化,所涵盖的业务范围包括建筑及产业发展、钢铁产品和傢俬制造、建材贸易与分销、海运、度假村建设,以及机械与保安服务。


阿布沙希目前也是马驹吉隆坡--布城大道(简称隆布大道)营运商Maju Expressway私人有限公司董事经理。


除了马驹集团之外,阿布沙希也是几家上市公司的董事兼股东。当中包括:


锦记钢铁(Kinstel,5060,工业产品组)非独立非执行主席,持股17.47%。
柏华嘉控股(Perwaja,5146,工业产品组)执行主席,持股69.31%
业务大(Ipmuda,5673,贸易服务组)执行主席,持股30.02%
Bright Focus有限公司执行主席
MTH Power有限公司董事
蒲莱泉(PSpring,5059,贸易服务组)替代董事,持股18.12%


马驹集团所涉足的行业:
建筑
基建
产业发展
产业管理
油气
服务(资讯通讯科技)
制造(钢铁)


 *获网友引述: http://cforum.cari.com.my/forum.php?mod=viewthread&tid=324459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