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7, 2014

每日猛稿:与空巴达协议 亚航执行AMI服务

(吉隆坡17日讯)亚洲航空(AirAsia5099,贸易服务组)宣布与空中巴士(Airbus,简称空巴)达成协议,以便在其位于吉隆坡和曼谷基地的A320A330机组执行空巴管理库存(Airbus Managed InventoryAMI)服务。

空巴在其发表的文告中表示,空巴管理库存服务是该公司基于最新领域标准提供定制服务的策略,以确保客户设施的高度使用与无法修补零件的自动化和持续填补性。

亚洲航空工程集团主管阿纳兹阿末达祖丁透露,该公司将可通过上述服务减少备件投资成本,而与此同时在需要时可扩大零件的交付情况。

另一边厢,空巴客户服务高级副总裁迪迪尔鲁斯表示,该公司通过该服务为亚洲航空带来涵盖大范围消耗品和标准零件在内的终端对终端供应链方案的好处。鲁斯说:“通过此选项,亚洲航空成为这个区域中第四家选择使用空巴管理库存自动化库存管理方案的客户。”此外,这个服务也将协助该公司的客户减少本身的库存持有成本。

为了在所同意的库存水平内通过即时方式获取实质消费资讯和自动触动填补订单,上述服务保障高度的货架零件供应量,与此同时减少整体的库存水平。


空巴是世界顶尖的飞机制造商,在市场提供最为先进,具创意和有效率的乘客飞机种类,其乘客舱位总数选项则介于100乃至超过500个座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