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6, 2014

每日猛稿:重建废置项目 国云槟城展拳脚

(吉隆坡16日讯)国云集团(PLB7055,建筑组)宣布通过旗下子公司国云置地(PLB Land)私人有限公司,同意重建与复兴位于槟城垄尾(PayaTerubong)的Majestic Heights项目2A阶段计划。

槟城州房屋,城镇与国内策划行政议员嘉德星迪欧在一份文告中表示,该州政府正在与收购废置项目所在地的国云集团进行洽商。他说:“这位“白武士”(国云集团)同意承接这项废置项目的重建与复兴活动,并且承诺在有关工程启动后计起的18个月内完成这项活动。”

国云集团同意承接上述项目,但每位买方须贡献1万令吉的总额作出这个项目的重建成本。

除了Majestic Heights项目之外,该公司也计划在其所购下的地段附近展开一项实惠房屋项目。该公司计划在项目中兴建共7658座面积从750平方尺至1千平方尺,价格介于292500令吉与39万令吉之间的房屋。这些单位预计可在启动后计起的6年内竣工。

嘉德说:“有鉴于国云集团同意承接废置2A阶段项目的重建与复兴工程,槟城州政府将考虑在该公司承建实惠房屋项目的有关方面给予奖掖。”

Majestic Heights项目是在16年前即1998年内启动。其首阶段经已竣工且获得合法认证,但2A2B3A阶段的兴建活动却在20031231日终止。2A阶段涵盖370座单位,在此项目终止之际已完成70%

截至2013731日止,共有4项私人发展计划被归类为废置项目。在国云集团承接Majestic Heights项目后,目前仅剩的废置项目共有3项。


国云集团的业务涉足住宅与商业建筑物的兴建活动和产业发展活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