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30, 2014

每日猛稿(2014年7月31日):福星子公司终止 Zenith联营协议

(吉隆坡30日讯)福星(ASuprem,7070,工业产品组)旗下独资子公司--福星建筑(Astral Supreme Construction)私人有限公司,宣布终止其与Zenith PMC私人有限公司承接槟城北海海底隧道可行性研究与设计的联营协议。

上述两家公司是在去年8月15日签署有关协议。

福星向交易所报备的文告中说:“Zenith PMC在今年7月11日发出的信函中,拒绝福星就无理由展延的因素将有关协议的执行推后至今年11月份的要求(触犯协议条款)。协议中列明,有关工程必须在协议签署后计起的的30个月内完成。”

该公司补充说:“鉴于福星无法在这份信函发出后计起的14天内解决有关问题,这项联营协议宣布终止,并立刻宣布无效。”

福星称,双方将不会就这份协议的终止而向对方提出索偿。这个项目的预定成本为200万令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