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0, 2015

BO - 林国荣大学 Limkokwing University 升禧艺廊 Starhill Gallery 举办动感创意毕业时装秀

林国荣大学 Limkokwing University
升禧艺廊 Starhill Gallery 举办动感创意毕业时装秀

来自于林国荣大学(Limkokwing University)时装与时尚创意系的14位学生在2014年12月18日于吉隆坡升禧艺廊(Starhill Gallery Kuala Lumpur)举办的动感创意(Creativity in Motion)毕业时装秀上,展现了本身的创意和天赋。

在“民族战士”(Ethinic Soldier)的主题下,这项时装秀是让毕业生涉足时装领域的一项活动。当中,Shu Uemura和Miko Galere等顶级时装品牌在这项活动与这些学生进行合作。

出席这项盛会并为这些学生给予支持的时装界名人,包括马来西亚(Malaysia)顶级奢侈品零售商--The Melium Group的创办人兼总裁Dato' Farah Khan、吉隆坡时装周(KL Fashion Week)主办人Andrew Tan,林国荣大学校友兼知名时装设计师Rico Rinaldi和其他时装设计师与业界专家。

首先登场的是林国荣大学第二年学士生的时装系列--“Calico”,涵盖手绘的南非(South Africa)和津巴布韦(Zimbabwe)的Ndebele与Ankara设计。这些作品及创意获得Miko Galere的美妙发型设计与Shu Uemura对模特儿的独特化妆进一步加强。

在休息片刻,林国荣大学的一马合唱团(1Malaysia Choir team)和歌舞团队的精彩表演,则持续让客人们保持良好氛围。

林国荣大学副总裁兼时装俱乐部创意董事Dato' Tiffanee Marie Lim,这项主题是受成为世界各地的历史性代表人物所启发。

欲知更多有关林国荣大学的详情,请浏览:www.limkokwing.n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