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 2015

BO - 雪邦国际赛道Sepang International Circuit 2015年3月27日起举办2015年度第一方程式国油马来西亚锦标赛2015 Formula 1 PETRONAS Malaysia Grand Prix

雪邦国际赛道Sepang International Circuit 
2015年3月27日起举办2015年度第一方程式国油马来西亚锦标赛2015 Formula 1 PETRONAS Malaysia Grand Prix

雪邦国际赛道(Sepang International Circuit,SIC)于2015年2月11日,在吉隆坡城中城会议中心(KLCC)的Symphony Lake Suite举办的媒体汇报会上公布了即将于2015年3月27日至29日举行的2015年度第一方程式国油马来西亚锦标赛(2015 Formula 1 PETRONAS Malaysia Grand Prix™)的赛程。

这项活动是由吉隆坡(Kuala Lumpur)市长拿督斯里 Ahmad Phesal Talib主持开幕。出席者包括雪邦国际赛道主席丹斯里Mokhzani Mahathir,国油(Petronas)集团策略通讯部高级总经理Liz Kamaruddin和雪邦国际赛道首席执行员拿督Razlan Razali。

2015年度第一方程式国油马来西亚锦标赛赛程,成为了2015年度国际汽联第一方程式锦标赛(2015 FIA Formula 1 World Championship)的一部分。

Mokhzani Mahathir说:“为配合2015年度马来西亚节庆年(Malaysia Year of Festival 2015)的到来,我们推出了第一方程式锦标赛的相关赛程,因这是公众熟知的盛事之一。经过了17年后,我们很坚定地相信,许多马来西亚(Malaysia)人期待这项锦标赛的举办,即便他们仅是在家中观赏,抑或在我们所举办的一年一度锦标赛巡回展中享受现场拍照。”

2015年度的赛程主题为“前所未有的第一方程式体验”(Experience F1 Like Never Before),以冀将该赛道转型成为“第一方程式嘉年华”(F1 Carnival)的庞大娱乐空间。它涵盖许多家庭式和孩童喜爱的活动,以冀将该赛道成为家庭聚集的理想地点之一。

欲知更多有关第一方程式国油马来西亚锦标赛或其他相关详情,可浏览:http://www.sepangcircui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