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3, 2015

BO - 马来西亚电讯(TM) 为中小型企业举办 SME BIZFEST 2015

马来西亚电讯(TM) 为中小型企业举办 SME BIZFEST 2015


马来西亚电讯有限公司(Telekom Malaysia Berhad,简称TM)于2015年4月2日,推介第四届年度活动--SME BIZFEST 2015,通过各项活动协助中小型企业客户,包括自雇人士,提升他们的通讯资讯工艺能力。

这项活动将通过商业论坛、经验分享、展览和网络会议,提供平台给中小企业客户,以让他们获取商业知识和有机会体验最新的通讯资讯工艺解决方案。与此同时,商业论坛将专注在4个基本商业主题,包括推动力、资讯通讯以及客户的业务、金融援助和电子商业成功故事,以加强客户的知识。

第四届SME BIZFEST 2015是由TM消费者与中小型企业部执行副总裁Imri Mokhtar以及中小型企业界主要赞助商和伙伴,诸如马来西亚中小型机构(SME Corporation Malaysia,SMECorp)、多媒体发展机构(Multimedia Development Corporation,MDeC),伊斯兰银行(Bank Islam)和微软(Microsoft)联合主持推介活动。

Imri Mokhtar在推介活动说:“我们对于能再度举办这项年度活动而感到高兴。这项活动特别为马来西亚(Malaysia)中小型企业界的商业需求而定制,借助往年所获得的热烈反应,加上我们在2015年内所邀请到的商界主讲人助阵,我们相信本地中小型企业界对于2015年度SME BIZFEST 2015的反应将更胜往年。”

他补充说:“在商界料在2015年内面对更大经济挑战的预期下,TM预计中小型企业更需要进一步提升本身的资讯与通讯科技(information & communication technology,ICT)技术来强化本身的商业模式。有鉴于中小型企业界在2013年的整体国内生产总值(GDP)作出33.1%的贡献,并且在马来西亚占据整体商业架构的99.2%,我们完全可以了解到中小型企业对于马来西亚的发展与成长可谓至关重要。”

欲知更多有关SME BIZFEST 2015的详情,可浏览:www.tm.com.my/smebizfest或官方网站:www.tm.com.m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