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7, 2015

BO - 麦克道威尔一号(McDowell's No.1) 5月2日举办“第一友谊之夜”(No.1 Friendship Nights)

世界第二大烈酒公司--联合酒业有限公司(United Spirits Ltd)近期内在马来西亚(Malaysia)推介本身的旗舰品牌--麦克道威尔一号(McDowell's No.1)。

2015年5月2日,麦克道威尔一号在马来西亚举办了“第一友谊之夜”(No.1 Friendship Nights)庆祝活动。主持人Joey G和著名DJ Victor Trixter于这项在1First Avenue的Malt & Leaf所举办的活动中,邀请许多客人和明星友人参与其中。

这项活动的压轴好戏是Joey G和Victor Trixter与他们的友人启动卡拉OK歌唱活动。

麦克道威尔一号是联合酒业的旗舰品牌。该公司是印度(India)最大的酒业生产商,同时也是全球酒业巨头--帝亚吉欧有限公司(Diageo Plc)的子公司。

麦克道威尔一号在包括《Impact》和《IWSR》在内的多个国际酒业杂志中,保持本身在销售量和零售价值方面的世界排名。

麦克道威尔一号被认为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非苏格兰威士忌(scotch)品牌,在2012至2013年间创造了全球零售销售额38亿美元的历史性里程碑。

除了上述品牌之外,该公司也销售苏格兰威士忌--Black Dog;Antiquity、Bagpiper、Royal Challenge、Signature,以及DSP Black威士忌;Pinky、Romanov、Vladivar,以及White Mischief伏特加酒;Bouvet Ladubay,及Four Seasons果酒。

欲知更多有关麦克道威尔第一和“第一友谊之夜”的详情,可浏览:www.facebook.com/McDowellsNo1.M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