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6, 2015

BO - 收成: 波兰(Poland)商品

收成波兰(Poland)商品


仅在2014年的三个季度,波兰(Poland)向马来西亚(Malaysia)进行的出口总额即达到逾1亿零100万欧元。与此同时,马来西亚向波兰进行的出口总额则接近这笔数额的5倍,即5亿1100万欧元。来年的发展情况如何?自从波兰于10年前加入欧盟(European Union,EU)之后,波兰食品出口活动所带来的营业额即增长超过3倍,即从大约50亿欧元成长至接近200亿欧元。哪些商品贡献最多?

·波兰食品工业涵盖广泛的原料与加工处理产品。尽管依据最新的调查显示,市场对后者的购兴不断增加,该国最受欢迎的出口产品其实是肉类、乳制品、蔬菜、水果,谷类和家畜。

·波兰产品是以诱人的价格和高素质著称,让他们在外国市场享有庞大的竞争优势:以欧元区国家的整体国有工业销售值计算,该国的食品工业份额均值相等于15%;在于波兰本土则增长至近24%。

·波兰在欧元区水果和蔬菜市场不容置疑地是领导者。在2013年,来自于水果和蔬菜出口活动的营业额分别是7亿1500万欧元和5亿8000万欧元。在那一年收获的整体330万公吨水果和440万公吨蔬菜当中,674千吨的蔬菜和1488公吨的水果进行出口。

·哪一些产品最受欢迎?波兰是苹果生出产与出口方面的世界领导者。在波兰出产的苹果当中,三分之一销售至其他国家。其他受欢迎的水果和蔬菜还包括山莓和黑醋栗(波兰向全世界供应的黑醋栗和山莓占比分别达到50%和20%)、草莓、蓝莓、樱桃、洋葱、卷心菜、番茄,以及红萝卜等。波兰同时在蘑菇出产方面也是全球领导者。

·87%的波兰产品出口至欧元区国家。其他国家则包括了俄罗斯(Russia),挪威(Norway)和日本(Japan)。在2013年,来自于波兰食品出口活动所带来的整体收入高达200亿欧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