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1, 2015

BO - 台湾中餐厅鼎泰丰(Din Tai Fung) 12月于槟城格尼广场(Gurney Plaza Penang)开设餐厅

台湾中餐厅鼎泰丰(Din Tai Fung) 12月于槟城格尼广场(Gurney Plaza Penang)开设餐厅


鼎泰丰(Din Tai Fung)是在1958年创办,开始时是一家食用油零售店。随着1970年代,食用油的消费方式开始影响本身业务的持续经营后,鼎泰丰便于1972年转变成为一家餐厅,专注于经营小笼包生意。

《纽约时报》(The New York Times)将鼎泰丰评定为全球十大餐厅之一,而它也是唯一一家上榜的亚洲(Asia)餐厅。最近,鼎泰丰也被美国(United States)的食品网页--《每日一餐》(The Daily Meal)和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的世界第二佳旅游者特许经营商推荐的“101家亚洲最佳餐厅”(101 Best restaurants in Asia)排行榜之中排名第六。至于本地方面,全球最大旅游网站TripAdvisor则将鼎泰丰位于柏威年(Pavilion)的餐厅评定为马来西亚吉隆坡(Kuala Lumpur,Malaysia)顶级中餐厅。

总部设立在台湾(Taiwan)的鼎泰丰,如今在澳洲(Australia)、中国(China)、香港(Hongkong)、印尼(Indonesia)、日本(Japan)、马来西亚、新加坡(Singapore)、韩国(South Korea),泰国(Thailand)和美国拥有逾100家分行。鼎泰丰欢迎世界各地的人士品尝来自于台湾的中餐美食。

FC Club私人有限公司是在2007年创立,总部设在吉隆坡。该公司是鼎泰丰品牌在马来西亚的独家特许经营者。

该公司目前在马来西亚经营6家餐厅。首家餐厅是在2007年9月份于谷中城的园中城(The Gardens,Mid Valley City)开张营业,而其他餐厅则位于柏威年、帝国购物中心(Empire Shopping Gallery)、eCurve商场和One Utama商场。2015年12月份,首家位于巴生谷(Klang Valley)之外的餐厅将会开设在槟城(Penang)的格尼广场(Gurney Plaza)。

欲知更多有关鼎泰丰的详情,可浏览:www.dintaifungmalaysia.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