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6, 2015

BO - 与马来西亚旅游局(Ministry of Tourism & Culture,Malaysia)合作 升禧艺廊(Starhill Gallery)推出高档腕表与珠宝展《穿越时间之旅IX》(A Journey Through Time IX)

与马来西亚旅游局(Ministry of Tourism & Culture,Malaysia)合作 升禧艺廊(Starhill Gallery)推出高档腕表与珠宝展《穿越时间之旅IX》(A Journey Through Time IX)


升禧艺廊(Starhill Gallery)与马来西亚旅游局(Ministry of Tourism & Culture,Malaysia)合作,于2015年11月13日公布亚洲(Asia)高档腕表与珠宝展《穿越时间之旅IX》(A Journey Through Time IX)的详情。这项活动开启了消费者本身如何拥有,衡量与分享世界最佳名表与珠宝的新页章。

杨忠礼置地与发展(YTL Land & Development)和杨忠礼酒店与产业(YTL Hotels & Properties)副总裁Joseph Yeoh在当天举办的汇报会上表示说:“《穿越时间之旅》成为了支撑升禧艺廊作为豪华零售枢纽的一项重要活动。这项活动表达了我们对最佳名表与珠宝的鉴赏,并协助充满挑剔性的新一代亚洲消费者更佳地了解以及拥有适合本身的手表,以此提升本身的个性,时尚和手表与珠宝收藏组合。”

作为亚洲历时最长的活动之一,《穿越时间之旅》将于2015年11月20日至25日的8天内在面积达3万平方尺的马来西亚吉隆坡(Kuala Lumpur,Malaysia)高档购物以及时尚中心--升禧艺廊内举办。

出席《穿越时间之旅IX》媒体汇报会的还包括了马来西亚旅游局负责促销事务副总监拿督Hj. Azizan Noordin。他赞扬升禧艺廊“持续以诸如《穿越时间之旅》等高声望世界级活动,支持与推动发展马来西亚的旅游业。”

这一年将有125个来自于世界各地的手表,珠宝与时尚品牌参与这项为期8天的活动。《穿越时间之旅IX》将会展出Bedat & Co、Breguet、Cecil Purnell、Hermes、HYT、Jaeger-LeCoultre、Maitres Du Temps、Moritz Grossmann、Muhle-Glashutte、Omega,Speake-Marin和Zeitwinkel等国际知名手表品牌的组合。参与其盛的珠宝品牌则包括Carrera y Carrera、Ceres、Emperor's Fine Jewels,Gubelin以及Mouawad。与会者尤其不能错过展出马来西亚首个限量版占士邦(James Bond)组合的独家Omega名表展览会。

欲知更多有关《穿越时间之旅IX》的详情,可浏览:www.ajourneythroughtime.com.my或面子书www.facebook.com/starhillgaller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