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4, 2016

BO - 马来西亚圣约瑟夫机构国际学校(St Joseph's Institution International School Malaysia) 推介马来西亚(Malaysia)首个国际文凭课程奖学金计划

马来西亚圣约瑟夫机构国际学校(St Joseph's Institution International School Malaysia) 推介马来西亚(Malaysia)首个国际文凭课程奖学金计划


2016年1月27日,象征着马来西亚圣约瑟夫机构国际学校(St Joseph's Institution International School Malaysia)的另一里程碑,因这家学校推介了其在马来西亚(Malaysia)的首个国际文凭课程奖学金计划。

这家学校同时在这一天,于丽阳高尔夫球俱乐部与度假村(Tropicana Golf and Country Resort)接收由丽阳机构有限公司(Tropicana Corporation Berhad)以及拉萨尔亚洲伙伴国际学校(Lasallian Asia Partnership for International Schools,LAPIS)合作成立的慈善组织--丽阳基金会(Tropicana Foundation)手中获得两项共150万令吉的慷慨捐助。

在这项仪式上,丽阳机构与丽阳基金会创始人兼顾问丹斯里陈志成(Tan Sri Danny Tan)向马来西亚圣约瑟夫机构国际学校总裁汤姆斯·拉文修士(Brother Thomas Lavin)移交了有关模拟支票。

与会者还包括该校理事会主席兼拉萨尔亚洲伙伴国际学校董事孙明福(Michael Sng)、该校奖学基金派发部董事、丽阳机构高级管理层,马来西亚圣约瑟夫机构国际学校理事会以及高级领导团队等。

陈志成在仪式上表示,丽阳机构向来与本地社群和该公司旗下产业拥有人紧密合作。他说:建设马来西亚圣约瑟夫机构国际学校展示了我们不仅意欲为本身的顾客创造和谐的伙伴关系,同时也希望打造理想与具有活力城镇项目的承诺。我们经常会确保每个人都可以获得优质教育。通过这项捐助,有关奖学金将可以协助学生提高本身的知识和丰富他们的学习体验,进而让这些年轻人得到进一步启发的机会。未来,丽阳机构计划在旗下的每一个城镇项目设立学校。”

欲知更多详情,请浏览:www.tropicanacorp.com.m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