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6, 2016

BO - 武吉免登购物中心(BB Plaza) 5月22日举办第八届拉丁美洲节(8th Latin American Festival)

武吉免登购物中心(BB Plaza) 5月22日举办第八届拉丁美洲节(8th Latin American Festival)


刘蝶广场(Low Yat Plaza)和武吉免登购物中心(BB Plaza)的总经理Albert Khoo对于拉丁美洲大使馆连续6年遴选武吉免登购物中心作为第八届拉丁美洲节(8th Latin American Festival)而感到荣幸。

吉隆坡市政局(Dewan Bandaraya Kuala Lumpur,DBKL)、刘蝶广场、联邦酒店国际集团(Federal Hotels International Group)即吉隆坡联邦酒店(The Federal Kuala Lumpur)和吉隆坡国会大厦酒店(Hotel Capitol Kuala Lumpur)与所有九个拉丁美洲国家,即阿根廷(Argentina)、巴西(Brazil)、哥伦比亚(Colombia)、古巴(Cuba)、厄瓜多尔(Ecuador)、墨西哥(Mexico)、秘鲁(Peru),乌拉圭(Uruguay)和委内瑞拉(Venezuela)的大使馆意欲联手打造一个成功的第八届拉丁美洲节。

第八届拉丁美洲节拥有众多文化活动,涵盖音乐、食品、艺术、手工艺品,舞蹈乃至服装。

马来西亚吉隆坡武吉免登(Bukit Bintang,Kuala Lumpur,Malaysia),经常是这个城市的主要游客据点;而武吉免登购物中心则代表马来西亚丰富的风俗、食品、艺术和文化遗产的多元化,同时也是全世界前来分享不同的个别风俗以及文化遗产的文化交汇中心。

2016年5月22日,武吉免登购物中心再度主办一年一度的拉丁美洲节,势将把整个武吉免登区变得活力四射。

欲知更多详情,可浏览:www.fhihotels,www.ten-rooms.comwww.plazalowya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