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 2017

BO - 大马银行集团(AmBank Group)2月8日 举办农历新年开放庆祝活动

大马银行集团(AmBank Group)2月8日 举办农历新年开放庆祝活动


大马银行集团(AmBank Group)于2017年2月8日举办2017年农历新年开放庆祝活动,包括客户、客人和媒体成员在内的共大约1200人参与其盛。

这项盛会是由大马银行集团在马来西亚吉隆坡(Kuala Lumpur,Malaysia)一家顶级酒店内举办。出席者包括了该银行集团的创始人之一兼主席丹斯里Azman Hashim、而参与其盛的高级管理层则有集团首席执行员拿督Sulaiman Mohd Tahir、以及集团旗下零售银行、投资银行,批发银行和保险业务的董事局成员和高级管理层等人。

Azman Hashim说:“我们此次特别为本身的尊贵客户举办了这项农历新年开放活动,是为了答谢他们所给予的支持和让我们拥有能以一个团队的形式一同合作的机会。这肯定是一场与所有客户进行联系与交流的盛会,与此同时一同欢庆火鸡年的到来。”

到场的客人们一起捞生并享用代表着富足,昌盛和活力的美味七彩鱼生,以及观赏到精彩绝伦的舞狮表演。

欲知有关详情,可浏览:www.ambank.com.m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